新疆主帅和球迷互扔杂物被罚 郭舰:愿意接受篮协处罚

字体大小:A A 2014-02-20 17:33:02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新疆队主帅崔万军因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和现场球迷互扔杂物被篮协给予了严重警告、通报批评的处分。新疆男篮董事长郭舰表示,球队认识到了错误,并愿意接受篮协的处罚。

  据悉,新疆主帅崔万军因在本场比赛最后时刻不满裁判判罚并冲向技术台,而此时看台球迷开始向场内投掷杂物并砸中了崔万军,崔万军愤怒的朝球迷反掷,并大声指责该球迷。篮协方面负责人表示:“新疆主帅崔万军和球迷互扔杂物属于过激行为,但并未构成攻击性行为,达不到停赛的处罚标准,因此篮协决定给予他严重警告、通报批评的处分。”

  新疆男篮俱乐部董事长郭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队内也就此事召开了内部会议,认定主帅崔万军的行为缺乏理智。为此我们认识到错误,并愿意接受篮协的任何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