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13-14季后赛:新疆108-106险胜辽宁 大比分1-1

字体大小:A A 2014-02-21 10:09:29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新疆VS辽宁,昨晚新疆男篮主场坐镇迎战辽宁队,新疆外援哈德森全场砍下35分14篮板5助攻,可兰白克16分,最终帮助球队主场以108-106艰难取胜,将大比分扳至1-1平。但是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的判罚再次引发了巨大争议。

  新疆VS辽宁球员数据

  新疆:哈德森35分14篮板5助攻,辛格尔顿12分13篮板,可兰白克16分,苏伟13分7篮板,西热力江11分。

  辽宁:瓦里克35分7篮板,琼斯23分3抢断6犯规,赵继伟13分5助攻,韩德君8分8篮板,郭艾伦7分。

  新疆VS辽宁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杨敬敏连得4分,新疆以8-2完成开局。哈德森三分命中,琼斯补篮得分,韩德君单打大唐2+1得手,新疆队领先4分。哈德森三分再中,新疆迅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辽宁队连得5分后,杨敬敏2+1得手。首节最后2分钟,可兰白克连得6分。首节结束,新疆以34-20领先。

  次节,辽宁队快速打出了一波13-2的得分高潮,一举将比分追至仅落后3分。哈德森上篮命中,苏伟篮下得分,新疆队以42-35稳住局势。卫猛补篮得分,西热力江连得5分。辽宁队落后3分,苏伟抛投命中,韩德君2罚全中,随后又在左侧底角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新疆队仍以64-56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贺天举命中三分,哈德森打成2+1还以颜色。哈德森三分命中,新疆队以77-66领先。瓦里克扣篮打成2+1,辽宁落后7分,琼斯4犯被换下,紧接着杨敬敏和可兰白克各自三分命中。本节末端,苏伟篮下打板得分。三节战罢,新疆队以90-81领先。

  末节,辽宁队连得4分,哈德森和可兰白克相继投中三分,新疆队以98-88领先。琼斯突破暴扣得手,辽宁队连得9分后仅落后1分。哈德森投中三分,琼斯3罚2中。哈德森和瓦里克各自2罚全中,新疆队以103-101领先。苏伟抛投命中, 51.0秒,辛格尔顿2罚全中,辽宁队落后3分。瓦里克扣篮得分,比赛还剩19.2秒,哈德森2罚1中。辽宁队最后1次进攻,赵继伟突分,低位拿球的韩德君在可兰白克的干扰下倒地。终场哨响,最终新疆队以108-106战胜辽宁队。比赛结束后,辽宁队教练组对裁判判罚非常不满,助教接君还情绪激动的推搡裁判。因不满判罚,辽宁队将帅们拒绝退场。

  新疆VS辽宁首发阵容

  新疆首发阵容

  莱斯特-哈德森、西热力江、刘书楠、苏伟、杨敬敏

  辽宁首发阵容

  刘志轩、多米尼克-琼斯、贺天举、韩德君、李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