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月24日战报:开拓者力擒森林狼 利拉德32分

字体大小:A A 2014-02-24 14:54:4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森林狼VS开拓者战报,今日波特兰开拓者队在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利拉德全场轰下32分,巴图姆贡献22+10的两双数据,最终帮助球队以107-98击败对手,森林狼队乐福白刷31+10。

  森林狼VS开拓者球员数据

  森林狼:乐福31分10篮板,巴里亚21分,康宁汉姆12分6篮板,卢比奥5分11助攻,巴丁格8分。

  开拓者:利拉德32分5助攻,巴图姆22分10篮板,马修斯17分,托马斯-罗宾逊14分18篮板。

  森林狼VS开拓者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森林狼以8-4完成开局,尽管巴图姆命中三分稳住局势,但是森林狼此后打出了一波9-2的小高潮,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首节结束,森林狼以34-26领先。乐福与利拉德展开对攻战,第一节两人各自砍下了13分。次节,巴里亚带领森林狼开局打出了一波9-2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15分。尽管利拉德连续造犯规后4罚4中,但是巴里亚本节贡献了12分,两队分差一度扩大为18分。不过随着巴里亚下场,森林狼进攻也开始哑火,本节最后2分07秒,开拓者回敬一波8-0。半场结束,开拓者将比分追至52-60。

  下半场易边再战,开拓者在开局阶段打出一波11-4的攻击波,此后利拉德和巴图姆先后命中三记3分球成功将比分反超,加之巴图姆最后连砍5分。开拓者三节战罢以84-80领先。第四节,开拓者打出一波8-3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9分,尽管巴利亚得到3分,但是罗宾逊打三分,马休斯命中三分,反差扩大为12分。最终,开拓者主场以108-97逆转18分击败森林狼,迎来两连胜。

  森林狼VS开拓者首发阵容

  森林狼首发阵容

  凯文-乐福、丹特-康宁汉姆、蔡斯-巴丁格、克里-布鲁尔、里基-卢比奥

  开拓者首发阵容

  达米恩-利拉德、尼古拉斯-巴图姆、威斯-马修斯、罗宾-洛佩兹、多Lei尔-赖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