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外援哈德森表现出色 已引发NBA多支球队垂涎

字体大小:A A 2014-02-25 09:59:0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美媒报道,CBA联赛新疆男篮外援莱斯特-哈德森凭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NBA多支球队的兴趣和垂涎,包括快船、灰熊和尼克斯等球队,他们有意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将其签下。

  据悉,新疆男篮外援哈德森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场均可以贡献26.1分7.6篮板5.1助攻,投篮命中率47.8%。帮助球队在常规赛阶段取得了26胜8负的优异成绩,排名CBA联赛第二位。在季后赛首轮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哈登森更是场均可以拿下32.3分9.0篮板6.3助攻2.0抢断的豪华数据,帮助球队大比分2-1领先。

  莱斯特-哈德森,在2009年 NBA选秀上以第58顺位选中,先后效力过凯尔特人、灰熊、奇才和骑士4支球队,NBA生涯场均可以贡献4.8分1.3篮板1.3助攻。随后哈德森便选择加盟CBA联赛,也分别效力广东、青岛、东莞以及新疆4支球队。由于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哈德森也引起了NBA多支球队的注意,包括灰熊、快船以及尼克斯等球队都对其表示感兴趣,有意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将其签入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