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队买断“寂寞大神”合同 吉默-弗Lei戴特个人资料

字体大小:A A 2014-02-26 10:14:13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美媒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准备买断球队后卫“寂寞大神”吉默-弗Lei戴特的合同,目前已有球队对他表示了兴趣。吉默-弗Lei戴特是谁?以下为弗Lei戴特的个人基本资料及主要内容。

  弗Lei戴特个人基本资料

  “寂寞大神”吉默·弗Lei戴特,身高1米88,司职控球后卫,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0顺位被国王队选中。大学最后一年,弗Lei戴特场均可以砍下28.8分3.5篮板4.3助攻,被评为西部山区联盟年度最佳球员,同时也被CBSSports评为为全美年度最佳球员。本赛季至今,弗Lei戴特总共为国王队出场了41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5.9分1.5助攻。

  弗Lei戴特的新秀合同将于2015年夏天到期,2014年有球队选项,本赛季薪水约为244万美金。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国王队就曾一度蓄意通过交易送走弗Lei戴特,并把目标锁定在了火箭队“小黑豆”布鲁克斯的身上,但最终这笔交易未能达成。消息称,国王队即将买断弗Lei戴特的合同,目前也已经有球队表示了对他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