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刀”吉诺比利:不确定是否参加西班牙篮球世界杯

字体大小:A A 2014-02-26 11:29:2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美媒报道,2014年西班牙篮球世界杯的举办时间定为2014年8月30日-9月14日。马刺队球星“妖刀”马努-吉诺比利在被问及是否代表国家队参加本届世界杯时表示,本赛季结束之后才能做决定。

  “妖刀”吉诺比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现在还不能确定我是否会参加2014年西班牙篮球世界杯,但如果我的身体状况和去年那样,可能就真的有点难了。我知道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能为国家队效力的机会了,但还是需要等到本赛季结束之后取决于身体情况吧。”

  阿根廷男篮国家队有奥伯托、斯科拉、诺西奥尼、普里吉奥尼以及德尔菲诺等NBA球员,实力不菲。同时吉诺比利还谈到:“其实和他们的感情让我很难拒绝为国家队效力,我很享受和国家队队友一起为国出力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