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客场129-103大胜国王 魔兽20+11哈登砍43分

字体大小:A A 2014-02-26 14:35:53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火箭VS国王战报,今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魔登组合”表现抢眼,哈登全场贡献43分8助攻,“魔兽”霍华德砍下20+11,最终帮助火箭队客场以129-103大胜对手,迎来两连胜。

  火箭VS国王球员数据

  火箭:哈登43分8助攻3抢断,霍华德20分11篮板,帕森斯10分8篮板4助攻,乔丹-汉密尔顿12分5篮板,林书豪11分。

  国王:盖伊25分6助攻,考辛斯16分6篮板,麦克利莫15分4抢断,小托马斯12分5助攻,Lei吉-埃文斯8分8篮板。

  火箭VS国王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考辛斯2+1得手率先得分,哈登和贝弗利相继投篮命中,霍华德连拿5分,随着琼斯扣篮得分,火箭直接轰出一波11-2取得领先。考辛斯篮下得手,国王稍稳局势。火箭攻势不减,再次轰出一波11-2的攻势,以22-8领先。麦克勒摩和托马斯接连进球,哈登2+1得手,哈登3罚全中随后又三分命中,首节结束,火箭以42-17领先。

  次节,汉密尔顿攻篮得手,林书豪连投带罚连续砍分,火箭一波8-2的攻势将领先扩大到31分之多。国王开始发力,立马回敬了一波8-0的进攻将分差缩小。霍华德和哈登连续进球,国王的盖伊和考辛斯也同样予以回敬。考辛斯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到20分,火箭6-0的小高潮再次将差距拉开。本节最后2分钟国王开始掀起反扑潮,托马斯三分命中之后,麦克勒摩和盖伊继续得分,一波12-5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火箭以69-5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托马斯三分命中,霍华德连进两球之后再度造成考辛斯的犯规,火箭打出7-0的进攻将差距进一步扩大。考辛斯吃到第二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火箭又是一波11-0的进攻狂潮,分差扩大到33分。国王只剩下盖伊在战斗,他个人连得10分,随着托马斯和威廉姆斯进球,国王立马打出14-4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琼斯打进一球,只是盖伊继续发威连得5分,眼看国王开始起势,哈登一记三分命中,随后汉密尔顿再进一球。三节战罢,火箭以104-77领先。

  末节,火箭大比分领先,只留下一群替补球员在场上打球。国王在末节一开始就打出8-2的进攻试图将差距缩小,不过前三节表现低迷的林书豪开始发威连续得分,带领火箭重新稳住局面。由于比分差距过大,比赛最终也失去了悬念,最终火箭以129-103击败国王。

  火箭VS国王首发阵容

  火箭首发阵容

  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泰伦斯-琼斯、钱德勒-帕森斯、帕特里克-贝弗利

  国王首发阵容

  鲁迪-盖伊、德马库斯-考辛斯、本-麦克利莫、杰森-汤普森、伊赛亚-托马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