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负开拓者三连败 利拉德准三双希克森抢25篮板

字体大小:A A 2014-02-26 15:09:58编辑:王子星点击:

  • 相关视频:开拓者VS掘金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开拓者VS掘金。开拓者的主将阿尔德里奇继续缺阵,不过利拉德再次打出全明星级别的数据,他全场贡献31分7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带领球队以100-95战胜了掘金,送给对手三连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1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小莫得到14分,洛佩兹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7次盖帽,赖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1分。掘金队的弗耶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希克森得到16分和25个篮板,莫兹戈夫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法瑞德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开拓者VS掘金赛事相关

      丹佛掘金以前赖以成名的主场在近来的比赛中却未能够保证球队赢球,这样很大程度是由于球队的伤病问题造成的。在本赛季之前的两场比赛中两队战成了1-1平手,加上近来的罗宾逊近期内线凶煞正好填补了阿尔德里奇缺阵的不足,在利拉德的串联下开拓者有望重现黑马的本色。

      开拓者VS掘金全场回放

      双方在开局阶段打的难分难解,开赛的11平后洛佩兹独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开拓者队以19-11领先。莫兹戈夫跳投命中,利拉德连拿5分,开拓者队继续扩大优势。希克森替补出场连投带罚得到4分,小莫也开启攻击模式连取8分,开拓者队以32-21领先11分结束首节。

      掘金在本节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小莫后仰跳投命中之后钱德勒立刻还击,掘金将比分追到33-36。利拉德关键时刻连得8分再次将分差拉开。掘金吸纳然不想放弃,钱德勒带领球队打出9-0的攻势之后分差只剩2分。开与偶这连得5分,在上半场将领先优势定格在7分。

      易边再战,布鲁克斯命中一球之后开拓者打出11-2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小布连续得分,帮助掘金将比分追到61-69,利拉德再次扮演关键先生,独得8分将比分拉开,三节结束,开拓者以82-69领先。

      小莫突破上篮揭开第四节大幕,可这之后开拓者队却屡投不中,掘金队连追6分,他们在第四节进行了5分半钟时以75-84落后。小莫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希克森和法瑞德联手发力,他们合砍7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掘金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追至84-86。利拉德和马修斯挺身而出,他们轮流制造犯规四罚全中,开拓者队以90-84领先6分。法瑞德还击4分把差距缩小到2分,利拉德突破得分,马修斯又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开拓者队以94-88领先。希克森补扣得分,巴图姆三分中的,弗耶回应三分,掘金队还落后4分。赖特和巴图姆四罚三中,弗耶上篮得手没有意义,掘金队以95-100落败。

      开拓者VS掘金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赖特、洛佩兹

      掘金队首发阵容:布鲁克斯、弗耶、钱德勒、法瑞德、莫兹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