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被禁赛1场+追加罚款2万美金 考辛斯个人资料

字体大小:A A 2014-02-28 09:53:09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篮球运营总裁罗德-索恩在今天宣布,国王队“考神”德马库斯-考辛斯因在前天的比赛中拳击对手并辱骂裁判已被联盟禁赛1场,同时对考辛斯做出了2万美金的追加罚款,另附考辛斯个人基本资料。

  据悉,在国王队2月26日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中,第三节还剩9分44秒时,考辛斯有拳击火箭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的动作,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但是,“考神”并没有及时离开球场,并且还大声辱骂当值裁判。因此NBA联盟决定,对国王队球员“考神”考辛斯做出了禁赛1场,追加罚款2万美金。

  “考神”考辛斯个人资料

  德马库斯-考辛斯,身高2米11,司职中锋,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5顺位被国王队选中,并在2010-11赛季入选新秀最佳阵容一阵。“考神”考辛斯具有NBA传统内线的身材及吨位,同时手感柔和、脚步灵活并有娴熟的控球能力,射程也覆盖至了三分线附近。但是,考辛斯由于火爆的性格,在比赛中往往容易冲动,是阻碍其成长为NBA顶级内线最主要的限制因素。本赛季至今,考辛斯总共出场了49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可以砍下22.3分11.5篮板2.9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