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U16欧锦赛成名被高估 里基-卢比奥个人资料

字体大小:A A 2014-02-28 11:04:02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美媒报道,森林狼球星“金童”卢比奥因为在U16欧锦赛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发挥出色而名气大增,这也导致卢比奥在进入NBA后一直被高估,他的表现并不能让所有人信服。

  据悉,有一位西部球T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卢比奥的传球和调动整支球队处理的很出色,但是他太缺乏投篮能力,以至于几乎完全没有投篮得分的能力。一旦球队进入到季后赛阶段,比赛节奏被压慢,对手完全可以放他投篮,因此届时卢比奥必然会成为球队的负担。”这名球Tan补充道:“卢比奥完全被高估了,主要是因为他名气大太。”

  “金童”卢比奥个人资料

  里基-卢比奥,身高1米93,司职控球后卫,在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5顺位被森林狼选中,2011-12赛季正式加盟NBA。卢比奥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在U16欧锦赛的决赛上砍下51分24篮板12助攻7抢断而一战成名,随后又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享誉世界,名气大增。本赛季至今,“金童”卢比奥总共为球队出场了57场比赛,场均贡献8.9分4.5篮板8.5助攻,但是投篮命中率仅为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