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正式签下前东莞外援兰多夫 “白魔兽”个人资料

字体大小:A A 2014-03-02 14:49:23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今日NBA太阳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前CBA东莞队外援沙弗里克-兰多夫直至本赛季结束。“白魔兽”兰多夫13-14赛季效力于CBA佛山男篮,但因伤仅打了6场比赛。以下为沙弗里克-兰多夫的个人基本资料。

  据悉,菲尼克斯太阳队官方在今日正式宣布,签下前CBA东莞队外援沙弗里克-兰多夫至本赛季结束,同时裁掉维亚切斯拉夫-克拉夫佐夫为其腾出大名单位置。兰多夫经纪人Joel Bel还Tou露,兰多夫的合同在2014-15赛季为球队选项。

  沙弗里克-兰多夫个人资料

  沙弗里克-兰多夫,身高2米08,司职大前锋,2005年NBA落选新秀。落选之后被费城76人队签下,并未76人队效力了三个赛季。之后兰多夫又短暂效力过开拓者和热火队,之后混迹于NBDL联赛。整个NBA生涯至今,兰多夫一共打了111场常规赛,其中7场首发,场均出场8.8分钟拿下2.7分2.7篮板。兰多夫在2011年加盟CBA东莞男篮,本赛季曾转会到佛山队,但因伤仅为球队打了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2.3分12.3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