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战报:快船108-76大胜鹈鹕 保罗贡献21+8

字体大小:A A 2014-03-02 15:14:4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鹈鹕VS快船战报,今日洛杉矶快船队在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新援丹尼-格兰杰此役并未出场,保罗全场贡献21+8,率领球队5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08-76大胜对手,迎来4连胜。

  鹈鹕VS快船球员数据

  鹈鹕:埃文斯22分9篮板5助攻,阿金萨11分10篮板,戴维斯8分4篮板,小里弗斯19分,斯蒂梅斯玛10分7篮板。

  快船:保罗21分8助攻,格里芬20分5篮板,小乔丹7分12篮板,科里森15分,巴恩斯14分6篮板4助攻,巴洛克11分。

  鹈鹕VS快船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鹈鹕队多次投篮出手不中,快船以10-3完成开局。鹈鹕队首节命中率不足20%,甚至一度跌至15%,全队单节只命中了6次投篮。反观快船一边,球队始终将命中率保持在50%以上,格里芬单节砍下12分。首节结束,快船以30-17领先。

  次节,鹈鹕开局打出了一波5-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为8分,随后保罗连得6分,带领球队迅速打出了一波13-0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了21分,此节保罗一人贡献了10分。半场结束,快船以51-36领先15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此前一分未得“浓眉哥”戴维斯终于依靠罚球打破得分荒,但是球队失误太多,加之快船攻击火力迅猛,因此两队分差始终保持在20分以上。三节战罢,快船以79-56领先23分。第四节,比赛彻底沦为垃圾时间,最终快船以108-76大胜鹈鹕,迎来4连胜,而鹈鹕则是遭遇7连败。

  鹈鹕VS快船首发阵容

  鹈鹕首发阵容

  泰里克-埃文斯、阿莱克西-阿金萨、安东尼-戴维斯、布莱恩-罗伯茨、埃里克-戈登

  快船首发阵容

  克里斯-保罗、布Lei克-格里芬、达伦-科里森、马特-巴恩斯、德安德鲁-乔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