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解禁复出砍21+17 国王97-108不敌森林狼

字体大小:A A 2014-03-02 15:32:56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森林狼VS国王战报,今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凯文-马丁伤愈复出,国王队“考神”考辛斯解禁复出(禁赛1场),全场砍下21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但森林狼凭借全队3人得分20+,最终仍然以108-97战胜国王。

  国王队中锋“考神”考辛斯之前因为在比赛中不满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的判罚,不顾阻拦大声辱骂当值裁判并未及时离场。赛后NBA联盟对考辛斯进行了禁赛1场并追罚5万美金的处罚。本场比赛“考神”考辛斯解禁复出。

  森林狼VS国王球员数据

  森林狼:马丁26分4篮板,乐福22分10篮板7助攻,佩科维奇20分9篮板,卢比奥8分8助攻,布鲁尔13分。

  国王:盖伊24分6篮板,小托马斯22分8助攻,考辛斯21分17篮板,麦克勒姆9分5助攻。

  森林狼VS国王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卢比奥上篮得手率先得分,考辛斯跳投命中还以颜色。乐福三分命中,麦克利摩三分还击,两队战成5平。马丁连砍4分,森林狼领先。小托马斯上篮打进,盖伊飙中三分,国王反超比分。盖伊三分再中,国王领先4分。马丁投篮命中,随后又两罚全中,两队再次战平。托马斯、埃文斯相继砍分,乐福4罚3中,首节结束,国王以31-30领先。

  次节,战局依旧胶着,佩科维奇补篮得手,森林狼实现反超。巴丁格跳投命中,盖伊三分命中,考辛斯跳投得手,国王重夺领先优势。此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本节末段,小托马斯跳投得手,国王领先5分。马丁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结束,国王56-53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王进攻陷入得分荒,森林狼乘机打出了一波9-0的进攻高潮。布鲁尔上篮得手,森林狼领先6分。考辛斯跳投命中,国王稳住局势。马丁跳投命中,客队仍领先6分。佩科维奇、乐福相继造犯规罚球命中,继续拉大分差。马丁三分命中,乐福连砍5分,客队已经领先15分之多。此后,国王苦苦追分,卢比奥两罚全中,三节战罢,森林狼84-70领先。

  末节,麦卡勒姆三分命中,国王继续追分。巴丁格跳投命中,麦卡勒姆三分也中,威廉姆斯罚球得分,国王落后7分。巴里亚上篮命中,佩科维奇两罚一中,分差仍维持在两位数。考辛斯内线打成2+1,托马斯跳投得手,国王仅落后6分。此后,主队继续追分,托马斯连砍4分,国王一度仅落后两分。但佩科维奇造犯规两罚全中,卢比奥在比赛还剩53.4秒时命中关键三分,彻底浇灭了主队追分的希望。随着乐福两罚全中,森林狼最终在客场108-97战胜对手。

  森林狼VS国王首发阵容

  森林狼首发阵容

  凯文-马丁、凯文-乐福、尼克拉-佩科维奇、克里-布鲁尔、里基-卢比奥

  国王首发阵容

  鲁迪-盖伊、伊赛亚-托马斯、德马库斯-考辛斯、本-麦克利莫、杰森-汤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