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122-101大胜骑士 邓肯篮板总数升至历史11位

字体大小:A A 2014-03-05 10:47:59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马刺VS骑士战报,今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石佛”邓肯全场贡献7分和8个篮板,此役过后,邓肯职业生涯总篮板数(13770)超越名宿韦斯-昂塞尔德(13769个)跻身联盟历史总篮板榜第11位。最终帮助球队以122-101大胜对手,迎来4连胜。

  马刺VS骑士球员数据

  马刺:丹尼-格林24分3助攻,伦纳德18分5篮板,邓肯7分8篮板,米尔斯16分5助攻,吉诺比利11分6助攻。

  骑士:欧文24分4篮板6助攻,维特斯24分3助攻,霍伊斯20分13篮板,本内特14分,汤普森5分10篮板。

  马刺VS骑士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马刺队率先得分,以6-5完成开局。暂停过后,马刺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在随后长达7分多钟的时间内,马刺队在运动战中仅打进两粒进球,而骑士乘机打出了一波18-7的进攻高潮,首节结束,马刺以13-23落后。

  次节,马刺开始发力,单节更是飙进6粒三分球,凭借单节打出的37-17得分比,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马刺以50-40反超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马刺的进攻火力依旧十分凶猛,骑士众将士也不示弱,汤普森跳投得手后,骑士将比分追至51-56。格林三分命中及时打停了骑士的进攻势头,马刺牢牢掌控场上比赛,在该节最后1分钟,马刺连续射中3记三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三节战罢,马刺以85-68领先。

  末节,马刺上来就是一波17-7进攻高潮,以102-75领先。尽管随后骑士也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马刺以122-101击败骑士,迎来4连胜。

  马刺VS骑士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

  丹尼-格林、科怀-伦纳德、蒂姆-邓肯、托尼-帕克、提亚戈-斯普利特

  骑士首发阵容

  凯瑞-欧文、斯宾塞-霍伊斯、鲁尔-邓、特里斯坦-汤普森、杰瑞特-杰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