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104-96力擒太阳 保罗14+9赢得本场控卫大战

字体大小:A A 2014-03-05 15:00:54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快船VS太阳,今日洛杉矶快船队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保罗和德拉季奇的控卫大战无疑是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此役两人均送出14分9次助攻,但保罗最终率领快船以104-96赢得了比赛。

  快船VS太阳球员数据

  快船:巴恩斯28分6篮板,格里芬22分5篮板6助攻,保罗14分9助攻,科里森18分5助攻,小乔丹10分17篮板。

  太阳:德克18分10篮板,格林17分8篮板5助攻,德拉季奇14分9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2分。

  快船VS太阳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两队从一开始就展开了拉锯战,比分也交替领先。本节中段之后,快船双控卫接连得分,巴恩斯也屡次攻篮得手,快船以一波12-2的攻击波迅速拉开比分。太阳立马回敬一波7-2,稍稳局面。格里芬和保罗接连得分,太阳在最后2分10秒的时间内轰出了一波11-2的攻击波,在首节结束时以25-24反超比分。

  次节,马库斯连得5分,太阳取得6分的领先。科里森和布洛克联手回敬7-2的小高潮,帮助快船稳住局面。随后双方再度陷入拉锯战,比分也胶着不下。杰拉德-格林开始发力,德拉季奇和塔克也投篮得分,太阳在本节末端打出14-5的攻击波取得领先。半场结束,太阳仍以55-44领先快船。

  下半场易边再战,巴恩斯和格里芬相继得分,弗莱和塔克也连续投篮中,但巴恩斯忽然爆发个人连得13分,随着格里芬和保罗锦上添花,快船轰出了一波19-4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反超。太阳连得3分稳住局面,格里芬和保罗再次联手轰出一波13-2的攻势扩大比分。马基夫攻篮得手,三节战罢,快船以81-73领先。

  末节,杜德利和格林联手打出9-2的攻势,分差扩大到15分。兰多夫连续得分,马基夫打进一球,太阳打出11-0攻势将分差缩小至只剩4分。小乔丹二次进攻得手,科里森连续得分,快船重新确立起了8分的领先。格林连续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关键时刻格里芬投篮命中,小乔丹两罚全中,快船在还剩39.5秒时取得7分的领先基本确定胜利。最终快船以104-96击败对手,保罗在这场控卫大战中笑到了最后。

  快船VS太阳首发阵容

  快船首发阵容

  马特-巴恩斯、布Lei克-格里芬、达伦-科里森、克里斯-保罗、德安德鲁-乔丹

  太阳首发阵容

  PJ-德克、杰拉德-格林、戈兰-德拉季奇、亚历克斯-莱恩、钱宁-弗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