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擒森林狼结束7连败 钱德勒15+14“甜瓜”33分

字体大小:A A 2014-03-06 14:31:12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尼克斯VS森林狼战报,今日纽约尼克斯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尼克斯全队6人得分上双,“甜瓜”安东尼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钱德勒贡献15+14两双数据,最终客场以118-106战胜对手,终结7连败。

  尼克斯VS森林狼球员数据

  尼克斯:安东尼33分5篮板5助攻,小斯18分8篮板,费尔顿18分8助攻,钱德勒15分14篮板,JR14分5篮板5助攻,小哈达威11分。

  森林狼:乐福19分8篮板,佩科维奇17分6篮板,布鲁尔16分6篮板,卢比奥11分6篮板8助攻,马丁12分。

  尼克斯VS森林狼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尼克斯以9-0完成开局,马丁罚球得分打破球队得分荒,乐福命中三分找到投篮感觉,他单节贡献了9分,但是“甜瓜”安东尼则是单节轰下了13分,而且除了他之外,费尔顿也有8分入账。首节,尼克斯以38-24领先14分。

  次节,替补登场的小斯贡献了6分,而森林狼替补巴丁格连砍5分。尽管重新登场的安东尼得分势头减缓,乐福在此单节贡献9分,不过尼克斯凭借着钱德勒和史密斯这一内一外组合,帮助球队始终将分差控制在10分以上。半场结束,尼克斯以66-55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佩科维奇和卢比奥双剑合璧,这一节中佩科维奇贡献了11分,卢比奥得到了9分,他们两人联手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3分。尽管钱德勒扣篮得分,但是此后他因为肘击卢比奥被吹罚技术犯规。三节战罢,森林狼以86-88落后2分。

  末节,尼克斯开局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将分差重新扩大为10分以上,尽管马丁命中三分,但已经于事无补。最终尼克斯以118-106击败森林狼,结束7连败,而森林狼则是终止3连胜。

  尼克斯VS森林狼首发阵容

  尼克斯首发阵容

  卡梅隆-安东尼、斯塔德迈尔、Lei蒙德-费尔顿、泰森-钱德勒、JR-史密斯

  森林狼首发阵容

  凯文-乐福、尼克拉-佩科维奇、克里-布鲁尔、凯文-马丁、里基-卢比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