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同城德比快船灭湖人 48分刷新队史输球记录

字体大小:A A 2014-03-07 15:45:20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快船VS湖人战报,今日洛杉矶迎来一场同城德比,湖人主场迎战快船,此役快船全队8人得分上双,格里芬贡献20+11+7,最终以142-94大胜湖人。48分的巨大分差刷新湖人队史最大输球分差纪录。

  快船VS湖人球员数据统计

  快船:科里森24分,格里芬20分11篮板7助攻,保罗13分11助攻,巴恩斯17分12篮板5助攻,小乔丹14分12篮板,戴维斯、格兰杰均10分。

  湖人:加索尔21分7篮板,巴兹摩尔14分6助攻,亨利15分5篮板,马绍尔7分7助攻,凯利9分6篮板。

  快船VS湖人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巴恩斯连续进球得分,米克斯和加索尔相继得分帮助湖人取得领先。快船内线联手刷分,加索尔两罚全中,随后又上篮得手。格里芬和保罗相继得分,快船重新取得领先。加索尔连拿4分,率领湖人打出一波11-0的攻势。快船加强防守,并在保罗的带领下回敬一波14-0重掌局面。亨利最后阶段连进两球,首节结束,湖人以27-29落后。

  次节,格林三分命中,科里森连续得分,巴恩斯和特科格鲁也相继三分命中,快船扩大比分。格里芬连续得分,快船直接轰出一波恐怖的29-4的进攻狂潮,以58-31取得27分领先优势。加索尔和巴兹莫尔各自进球,湖人稍稳局面。科里森继续得分,加索尔成为湖人唯一的进攻支撑。快船攻势不减,保罗和“大宝贝”都有进球,格里芬更是接连刷分,半场结束,快船以73-40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快船连得6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9分之多。湖人进攻彻底瘫痪,全队就只是依靠加索尔的接连二次进攻得手维持火力,然而快船这边的进攻势头依然火爆,科里森和巴恩斯联手又是拿到6分,随后乔丹和保罗都有进账,快船不依不饶地轰出11-1的攻击波,差距扩大到46分之多。法玛尔的三分命中才为湖人稍微缓解颓势,只是快船似乎是一发不可收拾表现狂暴之极,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都杀得湖人难以招架。三节战罢,快船以109-60领先湖人。

  由于比赛分差过大,双方主力球员都开始下场休息,布鲁克斯和马绍尔两人的出色表现这才让湖人的场面稍微好看一些,但他们依然没能改变溃败的结局。快船最终以142-94狂胜湖人48分之多。48分的巨大分差也刷新了湖人队史最大输球分差纪录。

  快船VS湖人首发阵容

  快船首发阵容

  达伦-科里森、布Lei克-格里芬、马特-巴恩斯、德安德鲁-乔丹、克里斯-保罗

  湖人首发阵容

  保罗-加索尔、肯特-巴兹摩尔、朱迪-米克斯、肯达尔-马绍尔、威斯利-约翰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