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格两罚一中错失扳平机会 快船109-108涉险过关

字体大小:A A 2014-03-09 15:06:27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老鹰VS快船战报,今日洛杉矶快船队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杰夫-蒂格关键罚球不中,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快船队保罗送出19分10次助攻,率领全队5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09-108涉险过关。

  老鹰VS快船技术统计

  老鹰:科沃尔17分4篮板6助攻,卡罗尔19分,安蒂奇16分6篮板,米尔萨普14分5篮板5抢断,蒂格9分9助攻。

  快船:格里芬27分8篮板5助攻,保罗19分10助攻,巴恩斯17分,小乔丹13分12篮板,科里森12分4助攻。

  老鹰VS快船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巴恩斯暴扣得手,格里芬连砍4分带领快船以6-2领先。老鹰随即打出一波8-0的攻势予以反击。4分16秒,巴恩斯底线突破再度暴扣得手,保罗近距离投篮命中反超比分。卡罗尔三分命中稳住局势,小乔丹与格里芬在内线联手砍下6分。随后,老鹰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首节战罢,老鹰以32-25领先。

  次节,科里森连砍7分助快船将分差缩小到4分,安蒂奇命中三分,老鹰稳住战局。随后,保罗连进两球,格里芬与小乔丹空中接力得手,快船仅落后对手2分。7分06秒,米尔萨普晃过格里芬杀入篮下暴扣得手。之后,巴恩斯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带领快船反超比分。米尔萨普与蒂格在相继外线命中予以还击,半场结束,老鹰仍以58-57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老鹰开节又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巴恩斯勾手命中,乔丹补篮得分紧咬比分,快船随后掀起一波11-2的冲击波反超比分。科沃尔命中三分,而保罗与格里芬联手砍下10分,快船取得9分领先。随后,两队接连出现失误,一阵乱战过后,老鹰将分差缩小到5分。而格兰杰三分命中止住对手反扑势头。三节战罢,快船以88-78领先。

  末节,斯科特三分命中,老鹰继续缩小分差,格兰杰连进两球,快船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安蒂奇在外线连砍5分,科沃尔先是中投命中,随后又打成3+1,老鹰瞬间将比分追至100-102。格里芬内线连砍5分稳住局势, 2分8秒卡罗尔三分再中。老鹰将分差缩小到2分,蒂格抛投命中追平比分。关键时刻,保罗突破上篮得手,格里芬两罚全失。最后12.9秒,蒂格投篮遭犯规,然而蒂格两罚中一,错失追平比分的机会。最终,快船以109-108险胜老鹰。

  老鹰VS快船首发阵容

  老鹰首发阵容

  迪马里-卡罗尔、卡尔-科沃尔、佩罗-安蒂奇、保罗-米尔萨普、杰夫-蒂格

  快船首发阵容

  布Lei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马特-巴恩斯、德安德鲁-乔丹、达伦-科里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