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客场失利苦吞17连败 四人20+尼克斯四连胜

字体大小:A A 2014-03-11 14:45:48编辑:王子星点击:

  • 相关视频:76人VS尼克斯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76人VS尼克斯。尽管迈卡威砍下了三双,但是76人还是抵不过对面4人得分上20的尼克斯。最终尼克斯在自己的主场以123-110战胜了76人,收获四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17连败。

      尼克斯队的哈达威得到28分,斯塔德迈尔得到23分和6个篮板,安东尼得到2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史密斯得到22分和5次助攻,费尔顿得到13分。76人队的迈卡威得到23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和2次抢断,罗滕得到23分和5次失误,杨得到1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7分,斯姆斯得到1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76人VS尼克斯赛事相关

      两队本赛季的状态都是令人失望的,不过从近来的表现来看尼克斯应该拥有更大的取胜把握,而相对完整的阵容是尼克斯重新崛起的重要保证。76人则是遭遇了16连败,接连交易换走特纳等球员的76人应该早就想到了会有此一日,球队战略性摆烂的做法是显而易见的。这次面对想季后赛发起最后冲击的尼克斯,本来就千疮百孔的76人也不差这场比赛的失利了。

      76人VS尼克斯全场回放

      首节一开始双方就开始比拼火力,领先权嫉妒易主。杨开始发挥自己的作用,连续拿下7分之后76人以18-13领先。小斯打进一球还击,但是杨和安德森带领球队打出11-2的攻势之后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关键时刻安东尼出手打成2+1,史密斯和小哈达威各自命中三分,尼克斯在首节结束时候以26-31落后。

      罗滕和小哈达威在次节开始对攻,不过76人还是继续领先。尼克斯随即打出一波7-0的攻势将比分追到40-42。76人虽然有所得分,但是尼克斯明显占据了主动权,小斯带领尼克斯打出了8-2的反击,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不过76人打的非常顽强,在迈卡威的率领之下,他们在上半场结束时候和尼克斯打成61平。

      下半场一开始费尔顿就命中三分,尼克斯趁热打铁打出9-0的攻势简历领先优势。此后迈卡威和安德森投中三分连追8分,不过安东尼加强个人进攻之后让76人的努力付之东流,尼克斯在三节结束时候以91-85领先。

      哈达威在末节一开始就加强进攻火力独得8分,史密斯锦上添花再取6分,尼克斯一开始就轰出了19-4的反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1分。杨两次上篮得手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76人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以98-112落后。泰勒扣篮得手,穆Lei突破上篮得手,这为尼克斯队稳住局势。大比分差距让双方尽遣替补,最终尼克斯队以123-110获胜。

      76人VS尼克斯双方首发阵容

      76人队首发阵容:迈卡威、安德森、汤普森、杨、斯姆斯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费尔顿、舒伯特、史密斯、安东尼、斯塔德迈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