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主场因违规遭重罚31万 篮协:再犯将更换主场

字体大小:A A 2014-03-11 14:43:16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针对之前CBA半决赛新疆VS东莞比赛中,新疆主场的不文明现象,中国篮协对新疆广汇俱乐部开出了31万的CBA历史最贵罚单。另外,新疆主场DJ也因多次违规遭到禁赛3场的处罚。

  据悉,在CBA半决赛新疆VS东莞系列赛的两个主场比赛中,新疆队主场球迷多次辱骂对方球员及裁判,并且向比赛场地投掷杂物,此外比赛期间,新疆队主场现场DJ也多次出现违规行为,挑起球迷情绪。对此,中国篮协最终对新疆队开出了总计共31万人民Bi的罚单,这也是CBA历史上最贵的一次罚款。具体处罚条细如下:严重警告、通报批评、核减俱乐部联赛经费共计28万元人民Bi、核减乌鲁木齐赛区竞赛承办单位联赛经费3万元人民Bi并取消乌鲁木齐赛区优秀赛区评选资格。以及乌鲁木齐赛区现场DJ禁赛三场。

  另外,中国篮协也对新疆队作出警告:如果新疆队主场再出现类似不文明现象,将勒令其更换主场,如不及时更换,则将主场改为客场或主办单位指定的第三方城市进行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