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客场胜公牛七连胜 诺阿准三双公牛逆转失败

字体大小:A A 2014-03-12 14:31:12编辑:王子星点击:

  • 相关视频:马刺VS公牛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马刺VS公牛。马刺在首节就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了24分的领先优势,公牛在下半场奋起直追,但是功亏一篑,最终在自己的主场以96-104输掉了比赛。马刺则收获了七连胜。

      马刺队的吉诺比利得到22分,帕克得到20分和9次助攻,莱纳德得到16分和9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0分,邓肯得到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公牛队的奥古斯丁得到24分和4次助攻,巴特勒得到23分和6个篮板,诺阿得到13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马刺VS公牛赛事相关

      公牛在面对热火的时候往往表现顽强,上一场他们就在主场上送给了对手三连败,目前依然稳居东部的第四位。而马刺的表现要更胜一筹,他们在其他豪强纷纷输球的情况下依然一如既往的稳定,在豪取六连胜的背景下目前他们已经取代了Lei霆和步行者登上了联盟的榜首位置,虽然近来的诺阿无论是个人的进攻还是给全队的配合都达到了一个高度上,不过面对老辣的邓肯他还是在经验上有所欠缺。

      马刺VS公牛全场回放

      马刺一开场就骑士惊人的打出了一波23-6的攻势,公牛被老辣的马刺打的摸不着头脑,巴特勒虽然连追5分,不过马刺这边吉诺比利和莱纳德也回敬三分球,马刺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在一波15-3的攻势之后,马刺以38-14结束首节。

      次节马刺在进攻端依旧无可阻挡,贝里内利连续命中三分球之后已经以51-19领先了32分。好在公牛进攻端有所建树,在奥古斯丁的带领下连续追分,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公牛以33-61落后。

      邓利维在下半场开始就连续砍下5分帮助公牛队追分,布泽尔和诺阿也开始强打内线追分,公牛将分差追回到了20分以内。但是马刺立刻遣上吉诺比利,他上场就莱纳德8分将分差继续拉开,三节结束,马刺以90-66领先。

      第四节已经被定义为垃圾时间,双方所幸派上替补出战,尽管公牛的替补竭尽所能缩小比分,但是无奈分差太大,实在是无力回天。最终还是以97-104输掉了比赛。

      马刺VS公牛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邓肯、斯普利特

      公牛队首发阵容:辛里奇、巴特勒、邓利维、布泽尔、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