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江:大唐合同2016年到期 今夏不会成为自由球员

字体大小:A A 2014-03-12 16:53:33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新疆队中锋唐正东与球队合约到期,CBA多支球队已经展开追逐。对此,新疆队总经理何长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唐的合同还剩两年,今年夏天不会成为自由球员。

  “大唐与新疆男篮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要到2016年夏天才到期,不存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身的说法。之前媒体报道有误,希望媒体不要以这样的方式来扰乱球队备战总决赛。另外,大唐在季后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一方面得益于他自身的努力和对训练的重视,另一方面,球队教练组为他付出了很多的心血,给予他最充分的信任,二者缺一不可,大唐已经很适应新疆队的节奏、强度,作为江苏培养的优秀球员,我们希望大唐在总决赛中保持目前良好的状态,继续为球队提供帮助。”新疆队总经理何长江在辟谣时如是说。

  在CBA半决赛新疆横扫东莞队的比赛中,唐正东发挥出色,场均可以贡献19分10.7篮板,在第三战中半场就砍下22分、全场贡献27分14篮板,是新疆队时隔两年重新杀入总决赛的重要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