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34+9尼克斯客场奏凯 隆多轮休绿衫军遭连败

字体大小:A A 2014-03-13 10:36:3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尼克斯VS凯尔特人,今日纽约尼克斯队在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绿衫军,拉简-隆多轮休缺阵,“甜瓜”安东尼连续第16场贡献20+,此役全场砍下34分9篮板,最终率领球队以116-92大胜对手,迎来5连胜,而绿衫军则遭遇两连败。

  尼克斯VS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尼克斯:安东尼34分9篮板,科尔-阿尔德里奇12分10篮板,JR13分4助攻,小哈达威22分。

  凯尔特人:杰夫-格林27分,亨弗里斯15分5篮板,贝勒斯15分3助攻,普莱西9分5篮板5助攻,萨林格10分8篮板。

  尼克斯VS凯尔特人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费尔顿跳投命中率先得分,安东尼连续命中三记三分,香伯特、小哈达威也都有得分,而绿衫军这边,萨林格一人得到5分,巴斯和格林也有得分,但是火力明显不足,在第一节开始后火力全开的尼克斯在安东尼带领下直接轰出一波29-13的进攻高潮。之后凯尔特人在萨林格和约翰逊的带领下回敬了一波11-4的小高潮,但是分差依旧保持在两位数,首节结束,尼克斯以36-24领先。

  次节,亨弗里斯连得8分,普莱西跳投命中。尼克斯火力不减,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阿尔德里奇和克拉克中投也中,凯尔特人依旧落后18分。普莱西罚球拿到2分,安东尼连投带罚拿到4分,分差扩大到20分了。到了本节末段,小哈达威一人独得7分,奥利尼克跳投命中,格林和普莱西篮下突破也有得分,半场结束,尼克斯68-48大比分领先凯尔特人。

  下半场易边再战,格林罚球得到1分,之后贝勒斯、普莱西和格林连着命中三记三分球,而且格林还命中一个中投,尼克斯这边就安东尼和史密斯拿到4分,费尔顿和史密斯连投两个三分都打铁,凯尔特人在第三节打了一波12-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12分。本节末段,安东尼造犯规两罚都有,费尔顿跳投也中,但此后尼克斯这边却5投没有,格林连得6分,小哈达威罚球得到1分,三节战罢,尼克斯85-75继续领先。

  末节,普瑞吉奥尼和安东尼命中两记3分,小哈达威和阿尔德里奇也有得分,安东尼中投也有,凯尔特人这边只有贝勒斯和亨弗里斯拿到4分,尼克斯在第四节开局打了一波10-4的小高潮,分差又随之到了16分。此后亨弗里斯和格林一直努力为球队追分,但是奈何安东尼和小哈达威也有得分入账,分差一直保持在两位数。在本节还有不到3分钟时,尼克斯又打出了一波6-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彻底追分无望,最终尼克斯以116-92战胜凯尔特人,迎来5连胜。

  尼克斯VS凯尔特人首发阵容

  尼克斯首发阵容

  卡梅隆-安东尼、JR-史密斯、科尔-阿尔德里奇、伊曼-香波特、Lei蒙德-费尔顿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

  杰夫-格林、杰里-贝勒斯、克里斯-亨弗里斯、菲尔-普莱西、布兰登-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