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7人得分上双灭勇士 格里芬砍30+15再爆冲突

字体大小:A A 2014-03-13 14:22:22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勇士VS快船战报,今日洛杉矶快船队在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格里芬全场砍下30+15的数据,引领全队7人得分上双,保罗贡献16+8+12准三双。最终快船队主场以111-98战胜对手,迎来9连胜。

  勇士VS快船技术统计

  勇士:汤普森26分,大卫-李20分7篮板4助攻,库里13分5篮板11助攻,伊戈达拉13分4助攻,格林10分。

  快船:格里芬30分15篮板,保罗16分8篮板12篮板,,格兰杰18分6篮板,小乔丹10分11篮板6封盖,巴恩斯、科里森11分,格林13分。

  勇士VS快船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此役两队从一开场就剑拔Nv张,场上充满火Yao味。乔丹打三分成功,格里芬单节贡献了10分,尽管保罗只有2分入账,但是他却贡献了5篮板5助攻。因为大腿伤势,库里的上场时间限制,但是大卫-李贡献了8分,汤普森也有7分入账。首节两队战成29平。

  次节,“大宝贝”戴维斯与格兰杰联手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尽管库里命中三分后勇士队回敬一波7-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可是刚刚加盟快船的格兰杰本节贡献了9分。关键时刻,伊格达拉先是扣篮打三分,随后命中三分,再加上大卫-李上场后贡献的6分。半场结束,勇士以56-54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比分先后3次战平,但随着一波6-0的小高潮之后,勇士取得领先。此后,Bo格特因为4次犯规下场,单节贡献了10分的格里芬帮助快船逐渐将分差扳平并反超。随着保罗命中压哨球,快船三节战罢以84-79领先5分,不过本节还剩18.9秒时,格里芬为队友掩护,他与格林上演了抱摔,幸好裁判及时将两人分开,冲突并没有进一步升级。

  末节,格里芬与乔丹完全掌控内线,随着两人先后暴扣,快船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最终,快船以111-98击败勇士,迎来9连胜。

  勇士VS快船首发阵容

  勇士首发阵容

  克Lei-汤普森、大卫-李、安德烈-伊戈达拉、斯蒂芬-库里、安德鲁-Bo格特

  快船首发阵容

  布Lei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达伦-科里森、马特-巴恩斯、德安德鲁-乔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