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奥格里芬赛后更衣室对峙 及时阻拦避免事态发展

字体大小:A A 2014-03-13 17:13:4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美媒报道,在今日快船队战胜勇士队的赛后,勇士队中锋小奥尼尔到快船队更衣室找到格里芬,并且和他发生了激烈争吵,但最后两人还是以握手言和而告终。

  据悉,双方间的这次对峙并没有发生身体上的冲突,当时格里芬刚刚从球队更衣室内出来要去采访室,小奥尼尔发起了这起意外,球队官员则试图分开两人。两队此前的一次交锋中曾发生过不愉快,格里芬曾在上一场对阵勇士队的比赛中被罚出场,那场比赛后,快船队上下暗示,勇士队是故意惹恼格里芬,以图让他被罚出场。

  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太多严重犯规或者肢体冲突,不过小奥尼尔曾在一次暂停期间向格里芬大吼,最终奥尼尔还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谈到自己和奥尼尔的这次对峙,格里芬并不愿意进行评论,他表示这是“我和他之间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