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客场轻取爵士十连胜 保罗格里芬双骄闪耀

字体大小:A A 2014-03-15 14:39:04编辑:王子星点击:

  • 相关视频:快船VS爵士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快船VS爵士。虽然首节被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不过快船很快就稳住阵脚,并且在第三节一鼓作气奠定领先优势,最终以96-87战胜了爵士,取得了十连胜。

      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得到1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5分,科里森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格林得到12分,乔丹得到9分和10个篮板。爵士队的费沃斯得到18分和9个篮板,伯克得到18分和4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4分,坎特得到11分和15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0分和5次失误,海沃德得到7分和10次助攻。

      快船VS爵士赛事相关

      两队本赛季的表现可谓冰火两重天,本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中洛杉矶快船就完成了对对手的双杀,这场比赛虽然移师到爵士的主场进行不过结果恐怕会和之前的两场比赛如出一辙。在本赛季的比赛中格里芬完成了蜕变,在他和保罗的带领下球队豪取九连胜的表现,目前已经升到了西部的第三位,这次与西部垫底的爵士的较量中,比赛的天平会想洛杉矶快船这边靠拢。

      快船VS爵士全场回放

      伯克开场后不久投中三分,爵士队打出7-3的小高潮,他们取得领先。快船队连追4分,杰弗森打3分成功,费沃斯两次单打得手,爵士队连得9分扩大优势。格里芬和格林联手5分把比分迫近,坎特、伯克和埃文斯合力得到5分,首节还有2分钟时爵士队以28-18领先10分。保罗和戴维斯先后打成进攻,伯克跳投命中,伯克斯三分中的,爵士队以33-22领先11分结束首节。

      次节前段替补对峙中爵士仍保持10分优势领跑。快船主将回场后巴恩斯与德安德鲁-乔丹接连冲击内线得分,格里芬强力扣篮再添两分,快船以9-0攻势追至41-43。但海沃德三分球重新提振爵士,杰罗米-埃文斯、海沃德也接连封盖德安德鲁-乔丹与科里森,爵士还以8-0攻势稳定局面,半场51-43领先。

      易边再战,格里芬连投带罚贡献4分,助攻小乔丹空接暴扣,接着上篮再添两分,率领快船发动疯狂反扑。爵士也不甘示弱,伯克和费沃斯等人连连得手,双方进入对攻模式。科里森飙中三分,但杰弗森一口气连得6分,爵士继续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格林射中三分,保罗跳投打3分,快船打出11-0攻击波,1分30秒时取得全场第1次领先。保罗开始爆发,再送两次助攻,28.9秒跳投命中,用一己之力逆转战局,快船77-72领先进入末节争夺。

      格林命中三分,格里芬也贡献4分,快船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1分。爵士队连追6分,巴恩斯用三分还击,格里芬跳投命中,乔丹也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快船队以93-85领先8分。爵士队在这之后连续打铁,只有费沃斯最后时刻补篮得分,他们无力回天以87-96落败。

      快船VS爵士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科里森、巴恩斯、格里芬、乔丹

      爵士队首发阵容:伯克、海沃德、杰弗森、坎特、费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