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更换主场DJ “亚洲第一DJ”谢明宏或将出任

字体大小:A A 2014-03-16 14:39:4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由于新疆男篮前现场DJ被篮协禁止在比赛过程中说话,因此球队决定更换现场DJ。据记者了解,有“亚洲第一DJ”之称的谢明宏将有可能出任2013-14赛季CBA总决赛新疆男篮的主场DJ。

  据悉,之前中国篮协对新疆男篮开出了CBA历史上最重罚单,总共罚款31万人民Bi及取消乌鲁木齐赛区优秀赛区的评选资格,另外由于新疆男篮主场DJ在比赛中多次出现违规行为(煽动球迷情绪),遭到禁赛3场并禁止在以后的比赛中说话。因此,新疆男篮决定更换主场DJ,而篮协也为其推荐了谢明宏。

  谢明宏个人资料

  谢明宏,中国台湾省人,在1994年的台湾职业篮球联赛上,他第一次制作篮球音乐。20年来,他总共主持过1500多场篮球赛,是亚篮联以及中国篮协的专属DJ,至今担任过4届男篮亚锦赛、8届CBA全明星赛现场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