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22分擒骑士取11连胜 格里芬准三双保罗16+15

字体大小:A A 2014-03-17 14:18:23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骑士VS快船战报,今日洛杉矶快船队在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快船队全队7人得分上双,格里芬贡献21+11+8的准三双数据,保罗则送出16分15次助攻,最终率领球队以102-80大胜对手,豪取11连胜。

  骑士VS快船技术统计

  骑士:鲁尔-邓23分6篮板,霍伊斯14分5篮板,杰克12分5助攻,维特斯15分5助攻

  快船:格里芬21分11篮板8助攻,保罗16分15助攻,小乔丹15分11篮板,巴恩斯、格兰杰11分,巴洛克14分,威利-格林10分。

  骑士VS快船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快船以15-2的小高潮开局,随后罗尔-邓连得5分,一度帮助骑士缓解了得分压力。保罗和格里芬下场后,骑士队在最后2分钟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首节结束,骑士以18-27落后9分。次节,格兰杰成为快船队的领袖,他连得9分,帮助快船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此后,重新上场的格里芬和乔丹连续强攻内线得分。半场结束,快船以52-38领先14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快船开局打出一波12-5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分以上。此后快船出现了一段3分钟的得分荒,而且罗尔-邓连得6分,成功将两队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三节战罢,快船以76-59领先了17分。第四节,霍伊斯命中三分,杰克连得7分,骑士队凭借一波10-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7分。随后,格里芬跳投命中,保罗和巴恩斯连续命中三分,两队分差重新扩大为17分。此后比赛胜负已经毫无悬念,最终快船以102-80轻松战胜骑士,迎来11连胜。

  骑士VS快船首发阵容

  骑士首发阵容

  鲁尔-邓、斯宾塞-霍伊斯、杰瑞特-杰克、特里斯坦-汤普森、凯瑞-欧文

  快船首发阵容

  布Lei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德安德鲁-乔丹、马特-巴恩斯、威利-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