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败走丹佛11连胜终结 格里芬陷内线缠斗25中7

字体大小:A A 2014-03-18 14:15:17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快船VS掘金战报,今日洛杉矶快船队客场挑战丹佛掘金,此役快船队陷入对方内线群重重包剿,格里芬25投仅7中得到26分12篮板,保罗得到29分7助攻6失误,而掘金队则6人得分上双,“半兽人”法里德18+16,最终以110-100战胜快船,终结了快船的11连胜。

  快船VS掘金技术统计

  快船:保罗29分7助攻6失误,格里芬26分12篮板4助攻,小乔丹8分11篮板,巴恩斯9分5篮板,格兰杰11分。

  掘金:希克森21分11篮板,劳森19分5助攻4抢断,法里德18分16篮板,莫兹戈夫15分9篮板,弗耶14分5助攻,威尔森11分。

  快船VS掘金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快船队以12-5的小高潮完成开局,其中格里芬贡献了6分。此后,弗耶和法里德连得14分,帮助掘金队迅速将分差缩小为1分,法瑞德单节贡献了10分。幸好替补格兰杰上场后连得5分,帮助快船首节以25-23领先。

  次节,掘金队开局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上场后的格里芬与法里德陷入了缠斗,两人先是抱摔,随后格里芬又在争抢时被推到场外撞倒了场边的摄像师和显示器。凭借着保罗连续贡献的5分,快船将比分扳为39平。此后保罗一次抛投时不慎扭伤左脚踝,但是他继续带伤作战,尽管他本节得到了14分,但是半场结束快船还是以53-56落后掘金3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格林与巴恩斯先后命中三分,但是劳森随即在保罗面前上演压哨3+1,保罗也因为对判罚不满而被吹罚技术犯规。此后,两队分差始终在5分内游荡,两队先后6次战平。三节战罢,两队战成89平。

  第四节,布鲁克斯曾帮助掘金将分差扩大为5分,但是此后特科格鲁命中三分,格里芬连续强攻得手,加上保罗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快船一度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劳森命中三分,随后打三分成功,随着弗耶命中三分将分差扩大为7分,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最终掘金以110-100击败快船,终止对手11连胜。

  快船VS掘金首发阵容

  快船首发阵容

  克里斯-保罗、布Lei克-格里芬、马特-巴恩斯、威利-格林、德安德鲁-乔丹

  掘金首发阵容

  Ty-劳森、科内斯-法里德、提莫菲-莫兹戈夫、兰迪-弗耶、威尔森-钱德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