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休战马刺客场擒勇士 13连胜提前锁定季后赛

字体大小:A A 2014-03-23 14:22:33编辑:王子星点击:

  • 相关视频:马刺VS勇士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马刺VS勇士。邓肯战略性选择休战,马刺首节就领先10分,不过勇士很快就在第二节将差距缩小到之有3分。马刺在第四节打出一波攻势之后彻底确定胜局,最终以99-90在客场战胜了勇士,取得了13连胜,也提前锁定了季后赛的资格。

      马刺队的帕克得到20分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斯普利特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6分和7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5分。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6分,李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奥尼尔得到9分,Bo格特得到2分、17个篮板和4次盖帽。

      马刺VS勇士赛事相关

      马刺已经取得了12连胜,是目前来看联盟中最长的连胜。其余的强队,热火、Lei霆、步行者、均有过不同成都的连败,但是马刺没有,他们稳定性足以让其余29只球队害怕。勇士是一只典型的外线球队,他们的得分主要来自于外线的投射,一旦准星打开,那么就没人能够阻止他们。不过马刺的防守在联盟中堪称一流,伦纳德的防守曾经让詹姆斯都大吐苦水,所以综合实力比拼,马刺胜出的机会依旧很大。

      马刺VS勇士全场回放

      马刺队开场后就反客为主以8-2开局。库里三分中的,莱纳德和格林分别命中三分,他们联手10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马刺队以22-7领先。库里、奥尼尔和格林联手6分缩小差距,帕克率队还击5分,首节还有2分15秒时马刺队以29-15领先14分。克劳福德连取3分,勇士队以7-3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2-32落后10分。

      斯贝茨连中两球率勇士反扑,米尔斯射中三分,小奥吃到技术犯规,双方的进攻效率都开始下降,斯普里特连中两球,44-30。库里跳投命中,大卫-李也在拦下暴扣,勇士打出10-0攻击波,很快将分差缩小至4分。帕克连投带罚砍下4分,库里和大卫-李先后建功,贝里内利最后3.8秒的远投不中,马刺上半场50-47领先。

      勇士队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他们成功反超1分。格林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8-3的攻击波,马刺队迅速夺回领先权。汤普森和布Lei克各中一记三分,勇士队在第三节还有5分40秒时以61-60反超1分。斯普利特两次上篮得分让马刺队重新领先,小奥尼尔补扣得分,贝里内利进攻开火连得6分,马刺队又连得7分再度拉开比分。克劳福德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69-76落后。

      勇士利用5-0将分差缩小至2分,戴耶跳投被盖,米尔斯送出第4次抢断,迪奥奉献第5次助攻,妙传格林射中三分,勇士进攻失灵陷入困境,格林7分35秒远投再中,马刺打出11-0高潮,瞬间将分差再次扩大至两位数。大卫-李造犯规且两罚全中,接着勾手再添两分,78-87。库里4罚全中,小奥送出大帽,帕克上篮得手,格林三分球再中,马刺领先12分,比赛渐渐失去悬念。勇士利用6-0高潮将分差缩小至7分,但为时已晚。

      马刺VS勇士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帕克、丹尼-格林、伦纳德、迪奥、斯普里特

      勇士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巴恩斯、大卫-李、Bo古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