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客场大逆转终结尼克斯八连胜 甜瓜徒砍32分

字体大小:A A 2014-03-24 10:51:50编辑:王子星点击:

  • 相关视频:骑士VS尼克斯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骑士VS尼克斯。尼克斯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取得了八连胜,尽管本场比赛球队王牌安东尼一如既往的砍下了32分的全场最高分,但是胜利却不属于尼克斯。骑士在客场完成了17分的大逆转,最终以106-100艰难的战胜了尼克斯,终结了对方的八连胜。

      骑士队的杰克得到31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威特斯得到22分和5个篮板,邓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基得到11分,汤普森得到9分和4个篮板,德拉维多瓦得到9分。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32分和8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8分和4次助攻,费尔顿得到1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斯塔德迈尔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2分。

      骑士VS尼克斯赛事相关

      从双方的交战记录来看,尼克斯在过去五场交手中只输了一场,战绩上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本赛季双方交战三场,尼克斯赢下了其中的两场,在客场输了一场。虽然尼克斯在赛季的前半段战绩惨不忍睹,不过最近他们似乎找到了赢球的方法,安东尼的进攻能力依旧是他们最强的武器,小斯的回勇很大程度上是尼克斯战绩好转的主要原因。反观骑士,欧文受伤令球队失去了一个稳定的得分点,面对最近信心大增的尼克斯,骑士难免一败。

      骑士VS尼克斯全场回放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尼克斯就展现出了凶猛的进攻,安东尼一人砍下5分,帮助尼克斯取得7-0开局。骑士众将士也不示弱,杰克和维特斯带领球队发动反击,该节还有3分44秒时,骑士将比分以20-19反超。面对骑士的攻势,安东尼连砍7分,费尔顿和史密斯相继在外线射中三分球,首节战罢,尼克斯以34-27领先。

      普里吉奥尼射入三分球助尼克斯建立两位数优势;次节中段小哈达威打三分成功,普里吉奥尼再入远投后又抢断助JR-史密斯空接灌篮,尼克斯完成10-2攻势后以51-34保持领先。霍伊斯与维特斯虽为骑士连入三分球,小哈达威又回敬远投,钱德勒再度空接灌篮,半场尼克斯61-46领先。

      邓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他命中两记三分,威特斯也两次突破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2-3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58-64。安东尼连中两记三分球让尼克斯队重新领先10分,杰克三分中的,汤普森四罚三中,骑士队在第三节还有4分15秒时以71-76落后5分。小斯突破得分,安东尼两罚全中,尼克斯队迅速稳住局势。德拉维多瓦转身跳投命中,杰克跳投得分,骑士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7-84落后7分。

      末节,骑士众将士手感依旧火热,终场前5分45秒,本场比赛复出的洛尔-邓在外线射中三分球,骑士以93-92反超。安东尼的稳定罚球仍难以阻挡骑士的攻势,骑士一波9-2小高潮过后,将比分改写成102-96。比赛重新开始后,费尔顿上篮不中,随后又遭到邓的抢断。关键时刻,JR跳投命中,随后安东尼又稳稳罚球2球,终场前42.2秒,尼克斯将比分追至100-102。24.7秒,杰克的跳投为骑士打上一针强心剂,而接下来安东尼又被吹罚进攻犯规,尼克斯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德拉维多瓦两罚全中,而史密斯三分不中,最终尼克斯以100-106不敌骑士。

      骑士VS尼克斯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维特斯,杰瑞特-杰克,洛尔-邓,汤普森,霍伊斯

      尼克斯:卡梅隆-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史密斯,费尔顿,钱德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