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客场不敌快船八连败 格里芬27+14率队取连胜

字体大小:A A 2014-03-25 14:31:53编辑:王子星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雄鹿VS快船。面对全联盟战绩倒数第一的雄鹿,快船并没有掉以轻心,他们在第一节就建立10分的领先优势,并且一直保持到第四节,虽然雄鹿有过反击,但最终还是以98-106输掉了比赛,吞下了八连败的苦果。

  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27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里森得到15分和6次助攻,保罗得到14分、7次助攻和3次抢断,克劳福德得到13分和5次助攻,格兰杰和戴维斯各得到9分,乔丹得到10个篮板。雄鹿队的塞申斯得到2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艾德里安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帕楚里亚得到1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亨森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奈特得到9分和6次失误。

  雄鹿VS快船赛事相关

  两队的实力根本不在一个水平上,目前的快船士气正佳,此前他们曾经取得一波11连胜,而在屡战屡败的背景下,雄鹿目前已经稳居联盟垫底位置,看来他们已经打算彻底放弃本赛季的比赛了。这次两队的比赛被安排在天空之城中进行角逐,内外线结合完美的快船在上一次大胜对手的前提下,这次回到主场比赛必然要实现本赛季对雄鹿的双杀了。

  雄鹿VS快船全场回放

  首节,巴恩斯上篮得手,保罗突破也中,快船4-0领先。塞申斯上篮打进,助客队开张。格里芬跳投打板命中,塞申斯三分飙中,快船以6-5领先。此后,快船逐渐占据优势,格兰杰射入三分,克劳福德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主队领先10分。格兰杰两罚全中,戴维斯上篮打进,两队分差达到15分。梅奥三分命中,助客队止血。塞申斯突破上篮打中,首节战罢,快船35-25领先雄鹿。

  梅奥连拿5分率队以11-3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雄鹿队追至36-38。杜德利独取5分还击帮助快船队重新拉开比分,塞申斯、帕楚里亚和米德尔顿各得两分,雄鹿队在半场前5分10秒时以46-47落后。巴恩斯三分中的,之后两队交替涨分,快船队继续保持领先,格里芬突破得分,快船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52领先5分。

  易边再战,奈特跳投率先命中,保罗立刻还以颜色。科里森连中三记三分,分差重回两位数。帕楚利亚跳投命中,格里芬转身跳投也中,快船仍领先10分。此后,雄鹿打出10-3的进攻小高潮,再度将分差迫近。格兰杰、保罗相继砍分,助快船稳住局势。汉森反身上篮得手,三节打完,快船79-74领先雄鹿。

  雄鹿队以6-3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他们把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戴维斯连得4分,格里芬也连投带罚得到4分,克劳福德也有4分,快船队把比分重新拉开。塞申斯进攻感觉颇佳,他连得7分,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雄鹿队追至92-96。克劳福德三分中的,格里芬再度发力连取4分,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快船队以105-96领先。帕楚里亚跳投命中,科里森两罚一中,快船队以106-98获胜。

  雄鹿VS快船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先发阵容:塞申斯、杰夫-阿德里安、布兰顿-奈特、帕楚利亚、米德尔顿

  快船先发阵容:格里芬、保罗、巴恩斯、小乔丹、科里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