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主场险胜快船四连胜 保罗全场低迷12中0

字体大小:A A 2014-03-27 11:30:14编辑:王子星点击:

  • 相关视频:快船VS鹈鹕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快船VS鹈鹕。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难分难解,不过快船的主力球员保罗本场比赛表现十分低迷,全场出手12次无一命中。鹈鹕在最后时刻只领先2分,克劳福德三分绝杀失败,快船客场以96-98输掉了比赛。

      鹈鹕队的莫罗得到27分和5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6分、13个篮板、6次盖帽和4次助攻,米勒得到16分,阿金萨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埃文斯得到10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阿米努得到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快船队的克劳福德得到31分,格里芬得到21分、8个篮板和2次盖帽,巴恩斯得到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科里森得到11分和7次助攻,保罗12投0中只有2分、12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这是他自2011年4月11日以来首次单场没有投进一球,也是他生涯出手次数最多但没有进球的比赛。

      快船VS鹈鹕赛事相关

      虽然近来的鹈鹕的状态令人耳目一新,不过从整体的实力上看他们与快船的差距远远不止一个台阶。在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中快船保持了对对手的全胜战绩,这样一来他们也将对鹈鹕的胜利扩大到了5场。虽然近来浓眉哥的活力全开,不过拥有内线双核的快船并不会在禁区的对抗中吃亏,浓眉哥必然在内线上孤掌难鸣,而且外线实力上的差距更是快船抛离对手的保证,这次两队在鹈鹕的主场上比赛,看好客队快船反客为主赢得比赛的胜利。

      快船VS鹈鹕全场回放

      首节,埃文斯上篮率先砍分,格里芬造犯规两罚全中。小乔丹补扣打中,斯蒂梅斯玛暴扣得手,两队战成4平。之后,战局陷入短暂胶着。巴恩斯三分命中,格里芬快攻暴扣得手,快船13-8领先。莫罗两罚全中将比分迫近,阿米努补篮得手,主队仅落后1分。巴恩斯上篮打中,格里芬两罚全中,快船依旧保持领先。莫罗跳投得手,鹈鹕实现反超。埃文斯上篮得手,主队领先5分。克劳福德三分落袋,首节打完,鹈鹕29-27领先快船。

      克劳福德投中两记三分,戴维斯也上篮得手,快船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反超2分。米勒两次跳投命中,莫罗也投中三分,鹈鹕队迅速还击7-2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40秒时他们以42-40领先2分。克劳福德还击三分,莫罗手感延续连中两球,戴维斯也在格里芬身上打3分成功,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乔丹扣篮得手,莫罗跳投命中,戴维斯打3分成功,鹈鹕队以55-47领先8分。巴恩斯还击三分,格里芬上篮得手,快船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55落后3分。

      进入第三节,安东尼-戴维斯罚球涨分后鹈鹕出现3分钟得分荒,格里芬与科里森连续砍分率快船完成11-0攻势,63-57超出。安东尼-戴维斯此后连续砍分,封盖克劳福德后更两次送给格里芬火锅,莫罗也再入三分球,鹈鹕74-71反超。保罗在第三节2分半钟利用罚球得到此战仅有2分。三节结束鹈鹕76-75领先。

      末节,达柳斯-米勒跳投率先砍分,特科格鲁三分飙中,两队再度战平。但此后,快船进攻突然哑火,鹈鹕抓住机会打出10-3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克劳福德、巴恩斯相继三分命中,快船仅落后1分。浓眉哥两罚全中,主队仍掌控优势。格里芬罚球加空接暴扣,再度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无名小卒达柳斯-米勒扮演奇兵角色,他在最后时刻连砍5分,格里芬罚球不中,浓眉哥抢下关键后场篮板,并在之后造犯规两罚一中。克劳福德三分偏出,快船最终客场96-98惜败对手。

      快船VS鹈鹕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先发阵容:格里芬、小乔丹、保罗、巴恩斯、达伦-科里森

      鹈鹕先发阵容:莫罗、安东尼-戴维斯、阿米努、泰里克-埃文斯、斯蒂梅斯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