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主场胜掘金取15连胜 邓肯看29+13+5重回巅峰

字体大小:A A 2014-03-27 14:34:08编辑:王子星点击:

  • 相关视频:掘金VS马刺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掘金VS马刺。掘金在客场打的慢热,上半场一直处于落后的状态,虽然第四节奋起直追,但是马刺依靠着五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在自己的出场以108-103战胜了掘金,收获了15连胜。

      马刺队的邓肯得到29分、13个篮板、5次助攻、2次盖帽和2次抢断,格林得到16分,帕克得到10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斯普利特得到10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0分和7次助攻,莱纳德得到8分、6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盖帽。掘金队的布鲁克斯得到25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法瑞德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4次抢断,莫兹戈夫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米勒得到11分和4个篮板,亚瑟得到9分和4个篮板,弗耶得到8分和4个篮板,劳森8投2中得到7分和7次助攻。

      掘金VS马刺赛事相关

      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上一场赢球后取得了14连胜的佳绩,这也是1996-97赛季以来波波维奇执教马刺后单赛季内最长的连胜纪录。而掘金在劳森复出后状态依然起伏不断,球队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中想要争夺一个季后赛的名额的机会渺茫。从阵容上看,每个队员都能够得分的马刺显然更胜一筹,而掘金虽然说内外线结合不错不过想要挑战马刺还是非常有难度,从上一次主场不敌马刺的比赛中就可以说明这一问题。

      掘金VS马刺全场回放

      开赛后不久格林就在外线开火,他连中三个三分球,马刺队以16-8领先。莫兹戈夫投中三分,米勒连投带罚得到4分,首节还有4分40秒时掘金队追至17-22。邓肯两次强攻得分,贝里内利和米尔斯也分别单打成功,首节还有1分10秒时马刺队以34-23领先11分。布鲁克斯和弗尼尔联手5分,掘金队以28-34落后6分结束首节。

      次节,劳森罚球拿到2分,法瑞德连投带罚也有3分入账,其余6投都没进,马刺这边则火力全开,迪奥、斯普利特相继命中,马刺在第二节开始又打了一波14-5的高潮,分差被拉大到了15分。之后布鲁克斯命中外线三分试图缩小分差,但是格林不甘示弱外线3分也中,帕克也有得分。到了本节最后,双方多次进攻未果,都没有得分,最后21秒时米勒造了犯规罚球拿到1分,而这边格林最后出手压哨命中一记3分,半场战罢,马刺63-43大比分领先掘金。

      邓肯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莫兹戈夫和弗耶联手5分,掘金队以48-65落后。伦纳德打3分成功,马刺队打出9-2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再度拉开到20分以上。布鲁克斯替补出场手感不错,他连得6分,掘金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分差被缩小到16分。帕克和贝里内利分别跳投命中,马刺队在第三节还有2分35秒时以80-60领先20分。布鲁克斯独得5分,迪奥上篮得手,马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4-67领先17分。

      末节,吉诺比利传球失误,法瑞德接球上篮得手,之后迪奥又是一个传球被抢断,布鲁克斯接法瑞德传球后3分命中,帕克也出现失误,亚瑟又是一记3分,此外福尼尔和劳森也有得分,而马刺只有迪奥和斯普利特拿下4分,掘金在最后一节直接轰出一波14-4的高潮,分差瞬间被缩小到7分。本节中段双方你来我往都有得分,马刺以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1分钟,邓肯先造犯规拿到1分,劳森篮下强起造犯规也拿到1分,邓肯接迪奥助攻上篮命中,尽管之后劳森还有得分,但于事无补,全场战罢,马刺108-103战胜掘金。

      掘金VS马刺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法瑞德、米勒、莫兹戈夫、劳森、弗耶

      马刺:邓肯、伦纳德、斯普利特、帕克、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