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力争5场拿下比赛 朱彦西今晚或带伤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14-03-28 09:25:50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北京队球员朱彦西之前因伤缺席了2013-14赛季CBA总决赛的三场比赛,今晚有望在CBA总决赛第五回合的较量中带伤出战,力争帮助球队夺得2013-14赛季CBA总冠军。

  朱彦西对于北京队而言有着不可低估的作用,他的复出将使得球队的内线得到很大的补充。球队外援马布里对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朱彦西是球队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对于整支球队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并且他还能投进一些不可思议的关键三分,我们都希望他能够早点伤愈复出。”北京男篮主帅闵鹿蕾也谈到:“他之前的状态一直不错,是球队相对稳定的一个点,但是伤病是避免不了的,现在只希望他能早点回到队中。”

  朱彦西本赛季总共出场了44场比赛,在场均19.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贡献6.8分2.6篮板1.1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接近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