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或弃神射Lei迪克 堕胎协议丑闻使球队形象受损

字体大小:A A 2014-03-28 16:22:3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知情人Tou露,洛杉矶快船队或将最终选择放弃“神射手”JJ-Lei迪克,因为Lei迪克此前被爆出的堕胎协议丑闻严重影响了球队形象。目前,快船队正在和Lei迪克本人就解约问题进行商谈。

  据悉,Lei迪克堕胎协议事件在2013年夏天被曝光,这份协议签订于2007年,当时Lei迪克还刚刚进入NBA联盟,他的女友温妮莎-洛佩兹怀孕,但Lei迪克不想要这个HZ。为此,Lei迪克与温妮莎达成了一份关于堕胎的协议。温妮莎打掉HZ,Lei迪克何其保持1年恋爱关系并向其支付2.5万美元分手费。普遍猜测,所谓保持恋爱关系只是一个冠冕堂皇的说法而已,Lei迪克实际上是用钱拒绝自己的HZ来到人世。

  随后,Lei迪克的私人邮件也被曝光,证明他与温妮莎之间确实有不宜公开的秘密,Lei迪克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Lei迪克与温妮莎结束情人关系后,已于2010年和女友基尔格完婚。Lei迪克在2013年夏天获得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269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场均为快船贡献15.7分,场均投进2记三分球远射命中率40%。由于遭受臀部以及背部伤势困扰,Lei迪克自2月4日之后就没有打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