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格尔顿左手骨裂将缺席今晚比赛 新疆队陷入绝境

字体大小:A A 2014-03-28 17:06:00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今日上午新疆男篮主帅崔万军称外援辛格尔顿伤情仅是拉伤,但下午有媒体Tou露,辛格尔顿被确诊为左手骨裂。这对于已经被逼入绝境的新疆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

  据悉,在本周三CBA总决赛第四回合的较量中,新疆队外援辛格尔顿在一次扣篮挂筐的时候,手腕意外受伤,但他一直坚持到了比赛结束,随后球队将辛格尔顿去医院接受拍片检查。今日上午新疆队主帅崔万军称其伤势不是很严重,只是拉伤。但下午便有媒体Tou露辛格尔顿的伤情已经确诊为左手骨裂,将缺席今晚进行的2013-14赛季CBA总决赛第五回合的争夺。

  除此之外,新疆队内线俞长栋早前因伤赛季报销,小前锋刘书楠被迫顶到4号位,在内线位置上,仅剩下苏伟和唐正东两名球员。而不幸的是,苏伟在上场比赛中被北京外援莫里斯撞开眉骨,唐正东也在比赛后半段因脚伤下场接受治疗。如此一来,新疆男篮内线陷入用人危机,今晚的前景不容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