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112-88屠尼克斯 血布16+7+6德拉季奇32分

字体大小:A A 2014-03-29 14:38:4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尼克斯VS太阳战报,今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在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后场双Q德拉季奇和“血布”布莱德索表现出色,前者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后者则贡献16+7+6的全面数据,最终太阳主场以112-88大胜对手,此役过后,太阳已经领先小牛1个胜场,排名西部第八。

  尼克斯VS太阳技术统计

  尼克斯:安东尼21分7篮板,小斯19分6篮板,JR-史密斯15分,费尔顿6分4助攻。

  太阳:德拉季奇32分4助攻,布莱德索16分7篮板6助攻,普拉姆利11分12篮板,PJ-德克11分7篮板,马基夫16分8篮板。

  尼克斯VS太阳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费尔顿与JR-史密斯先后命中三记三分,帮助尼克斯轻松取得领先,随后太阳队的德拉季奇、莫里斯、格林连续命中4记三分还以颜色,其中德拉季奇单节贡献了18分。凭借这一波8-0的小高潮,太阳首节以34-26领先尼克斯8分。

  次节,尼克斯一度将分差缩小为4分,但随后球队便在5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可怜的3分,太阳打出一波15-3的攻击波后将分差扩大为16分。尽管德拉季奇被撞伤面部回到更衣室治疗,但是半场结束时太阳人仍旧以62-40领先尼克斯2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德拉季奇重新回到赛场,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带领太阳队将分差扩大为32分,这也是太阳队本赛季最大的领先优势。幸好本节最后3分钟,尼克斯回敬一波8-1的小高潮。三节战罢,尼克斯将比分追至66-88。

  末节,钱德勒与莫里斯兄弟发生小摩擦,两人各自被判技术犯规。由于两队分差始终保持在20分左右,因此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太阳以112-88大胜尼克斯,迎来6连胜。

  尼克斯VS太阳首发阵容

  尼克斯首发阵容

  卡梅隆-安东尼、斯塔德迈尔、JR-史密斯、Lei蒙德-费尔顿、泰森-钱德勒

  太阳首发阵容

  戈兰-德拉季奇、埃里克-布莱德索、PJ-德克、米尔斯-普拉姆利、钱宁-弗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