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平:德帅赛季结束走人 安东尼是最佳引援目标

字体大小:A A 2014-03-31 11:27:4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近日明确表示,洛杉矶湖人队主帅德安东尼本赛季结束后将面临下课危机。其原因主要是带队战绩不佳,已引发球队当家球星科比的强烈不满。另外,安东尼是湖人队的最佳引援目标。

  张卫平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因为德帅的理念是7秒结束进攻,但35岁的科比已经跑不动了。所以科比已经向湖人管理层明确表示下赛季自己伤愈复出后不想再为德帅打球,湖人在这个夏天不但要补强阵容,还要选择新的教练。另外球队的另一核心加索尔也对德帅非常不满意。”

  另外,在谈到湖人队下赛季引援问题时,张指导还表示:“湖人队想要迅速完成重建,具备争夺总冠军的实力,就必须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巨星级别的球员,而‘甜瓜’安东尼无疑是最佳人选。但是安东尼和科比能否共存也是球队需要慎重考虑的问题。另外,骑士队的鲁尔-邓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