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客场逆转勇士 库里爆砍32分却出现致命失误

字体大小:A A 2014-03-31 14:41:06编辑:王子星点击:

  • 相关视频:尼克斯VS勇士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尼克斯VS勇士。虽然库里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2分,但是这依旧不能为他们带来一场胜利,尼克斯在第二节打出一波攻势建立起领先优势,虽然勇士在第四节将比分追平,不过最后时刻库里错失关键三分,勇士以84-89饮恨。

      尼克斯队的史密斯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9分和9个篮板,斯塔德迈尔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5分。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2分和4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5分和9个篮板,伊戈达拉得到1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奥尼尔得到8分、12个篮板和2次盖帽。

      尼克斯VS勇士赛事相关

      尼克斯与老鹰的差距越来越小了,他们正在为季后赛席位奋力一搏,所以每场必争,不容有失。在西部整体实力高出东部的情况之下,勇士依旧能够在西部的前八中占有一席之地,实力十强毋庸置疑,不过勇士的缺点是不稳定,他们能够战胜联盟豪强,也能输给东部弱旅。不过明天勇士拥有主场优势,取胜相对简单。

      尼克斯VS勇士全场回放

      库里和汤普森手感不错,开场后不久他们就投进三分,勇士队以10-4的小高潮开局。两队各得7分,小斯勾手命中,伊戈达拉回应5分,库里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半钟时勇士队以25-15领先10分。安东尼连得4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奥尼尔转身跳投命中,巴恩斯跑投得分,勇士队以32-22领先10分结束首节。

      乔丹-克劳福德助勇士领先至12分,尼克斯发起反扑。小哈达威攻击内线,香珀特和普里吉奥尼连飙三分球,尼克斯一波12-0追至34平。勇士连得6分拉开,史密斯上篮,普里吉奥尼命中三分,分差又回到1分。汤普森助勇士以44-41领先,尼克斯再度打出高潮。小哈达威三分得手后又命中上篮,史密斯内突外投连续命中,在最后这两分多钟的时间内尼克斯又打出15-0的高潮,以56-44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库里在第三节加强了个人进攻,他独得5分帮助球队追近比分。安东尼跳投命中,钱德勒扣篮得手,尼克斯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半钟时以62-51领先11分。巴恩斯和库里各得两分,小斯补篮得手,钱德勒空接扣篮,尼克斯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库里跳投命中,勇士队在前三节结束时以66-74落后8分。

      库里连中两个三分球追到72-74,尼克斯急忙喊出暂停。之后两分钟双方都没有得分,直到小斯前场篮板补扣打破僵局。伊戈达拉2罚全中,安东尼同样2罚全中。进入最后4分钟时尼克斯81-75领先6分,库里和伊戈达拉联手追平。小斯2罚全中,安东尼跳投得手,汤普森三分追到还剩1分,安东尼2罚全中再度拉开到87-84,比赛还有45.4秒。库里三分不中,尼克斯24秒超时,勇士还有5秒执行最后一攻。库里失误被抢断,勇士犯规,最终尼克斯89-84战胜勇士。

      尼克斯VS勇士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首发阵容:泰森-钱德勒、斯塔德迈尔、安东尼、JR-史密斯、费尔顿;

      勇士首发阵容:杰梅因-奥尼尔、斯贝茨、伊戈达拉、克莱-汤普森、史蒂芬-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