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援莫里斯添子荣升人父 总决赛MVP喜事不断

字体大小:A A 2014-04-05 17:00:13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北京队外援、2014年CBA总决赛MVP得主兰多夫-莫里斯再传喜讯,昨日凌晨(4日)3点19分喜得贵子,莫里斯荣升人夫难掩激动。

  据悉,莫里斯在北京队夺冠后不久就返回美国,其妻子的预产期为4月8日,因此莫里斯也提前荣升为人父。对此,CBA本赛季总决赛MVP得主莫里斯难掩激动,发出微Bo和广大球迷分享喜悦。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小宝贝健康可爱,莫里斯本人则是以搞怪的表情表达自己的激动。

  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莫里斯就表示:“等我回到美国,就要准备开始练习了,不过不是练习篮球,而是练习换尿布。”此外,莫里斯还Tou露称,已经和妻子为HZ取好了名字“哈里森”。同时,莫里斯还表示,将在休赛期积极训练,争取下赛季带领北京男篮成功卫冕CBA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