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自爆右肩或深度挫伤 其伤情将决定球队走势

字体大小:A A 2014-04-06 15:09:3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队目前正处于冲击季后赛的关键阶段,但球队核心“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的身体状况似乎出了点问题。据其本人Tou露,他的右肩可能遭遇深度挫伤。

  安东尼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右肩是在之前对阵篮网队的比赛中受伤的,疑为深度挫伤或轻度扭伤,这也严重影响到了他的运球及控球。当地时间本周五,安东尼接受了X光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昨日“甜瓜”再次接受了治疗,但其仍然感觉不适。

  在输给奇才队之后,尼克斯队目前落后老鹰队1个胜场,排名东部第九位。因此球队正处于冲击季后赛最为关键的时刻。对此,安东尼谈到:“我们还剩下五场比赛,是否能够杀入季后赛,主要取决于我们自己的表现。”另外,“甜瓜”还表示,自己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带伤出战,率领球队完美收官常规赛阶段,杀入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