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内战马刺客场屠小牛 邓肯砍两双演绎不老传奇

字体大小:A A 2014-04-11 11:15:33编辑:王子星点击:

  • 相关视频:马刺VS小牛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马刺VS小牛。德州内战一触即发,邓肯全场出战了39分钟,砍下20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帮助球队在第四节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且最终以109-100战胜了小牛,本赛季横扫小牛。【更多NBA资讯

      马刺队的米尔斯得到26分和6次助攻,邓肯得到20分和15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6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斯普利特得到12分,吉诺比利得到10分和7次助攻。小牛队的艾利斯得到2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诺维茨基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卡尔德隆得到14分,马里昂得到12分,哈里斯得到8分和4次助攻,达姆波特得到2分和11个篮板。

      马刺VS小牛赛事相关

      两队再次在常规赛争夺达到白热化的时候相遇,在之前的三次交手中马刺以全胜的战绩占据绝对的主动权,而且近六次的交手中马刺都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在常规赛即将结束的这段时间里,由于小牛只是领先太阳1个胜场排在西部第七位,因此小牛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必须每场必争,而马刺的主帅波波维奇在赛季末的这段时间里必定会对阵容做出一定的变动,这也给了力求一胜的小牛乘虚而入的机会。因此看好主场比赛的小牛取胜。

      马刺VS小牛全场回放

      马刺大将托尼-帕克继续缺阵,而邓肯在首节过半时险些所伤。在防守时被戴勒姆波特撞到,邓肯双手抱膝,躺在场上,所幸并不严重,仍能继续比赛。马刺延续开场的火热攻势,莱昂纳德命中三分后,本节还有5分48秒时,他们以20-9领先。卡尔德隆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小牛逐渐找到感觉,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邓肯在本节还有1分钟时投中一球,马刺连得4分,以30-22结束本节。

      诺维茨基第二节开始后找到准星,他两次跳投命中率队打出16-2的小高潮,小牛队以38-32反超6分。米尔斯回到场上进攻发力,他投中两个三分,一人独得8分,莱纳德也送出打3分进攻,马刺队迅速还击11-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10秒时马刺队以43-38重新领先5分。诺维茨基面对莱纳德的防守打得游刃有余,他连取4分,赖特一个扣篮,小牛队以44-43再次反超。

      易地再战邓肯,格林与米尔斯联手出击,顶替帕克出战的澳洲控卫外线再中远射后,圣城以63-55领先8分。埃利斯强势突破打三分成功后,米尔斯再中一记远射。尽管小牛打的十分顽强,可仍招架不住马刺的攻势,除了米尔斯外,意大利射手贝里内利也在该节结束前28秒开火。斯普里特再中2分后,马刺以83-72领先11分进入末节。

      米尔斯连送两次助攻,吉诺比利三分球精准中的,贝里内利领到第4次犯规,诺天王砍下第19分,赖特和埃利斯先后建功,小牛继续反扑,利用6-0攻势将分差缩小至10分,格林关键时刻飙中三分,斯普里特篮下强攻得手,米尔斯跳投射下第26分,马刺领先13分,牢牢占据比赛主动权。小牛连追4分,吉诺比利关键时刻三分球再中,比赛渐渐失去悬念。小牛继续反扑,哈里斯和卡尔德隆先后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马刺VS小牛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米尔斯、丹尼-格林、伦纳德、邓肯、斯普里特

      小牛首发阵容:卡尔德隆、埃利斯、马里昂、诺维茨基、戴伦姆波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