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或将签下湖人旧将 奥多姆今夏需接受考核

字体大小:A A 2014-04-12 09:29:17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 ESPN记者Marc Stein在推特上爆料称,NBA尼克斯队将在本赛季常规赛结束之后签下拉马尔-奥多姆。据悉,尼克斯开出的这份合同将会附带下赛季球队选项,因此球队将在今夏对其进行严格的考核之后,才会考虑是否正式何其签约。【更多NBA资讯

  据悉,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奥多姆由于饱受负面新闻影响,没能在NBA找到下家。今年2月份,奥多姆和西班牙联赛球队巴斯克尼亚签约,但在2场比赛后即受伤并和球队解约。之前有报道称,奥多姆曾前往尼克斯队主场观战,并和恩师、现尼克斯队篮球总裁“禅师”杰克逊有过接洽。因此,“禅师”被一致认为对奥多姆重返NBA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另外,目前尼克斯队阵容大名单总共14人,如果和奥多姆完成签约,球队并不会因此进行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