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今日下午乘机返美 接受中医建议恢复膝伤

字体大小:A A 2014-04-12 10:12:3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今日下午,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将乘机返回美国,5月中旬回球队报道。据了解,在此期间马布里的首要任务是尽快恢复膝伤,针对这点他还特意接受了中医的建议。【更多CBA资讯

  “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在北京这段时间的感受,我收获了太多的爱。”马布里说,“说真的,现在我很不愿意离开北京,因为这段时间是我一生中最开心、最美好的时光。”夺冠之后,马布里就像北京的城市英雄一样受到人们的爱戴,甚至还获得了北京市荣誉市民称号,老马说这对他来说是莫大的荣誉,他从没想过自己会有如此的成就。按照马布里的计划,因为有一些商业活动需要参加,他将在5月10日前后再次回到中国。昨天已经有部分球迷开始在网上组织到机场去送马布里的活动。

  据马布里本人表示,在回到美国的这段时间里,他的主要任务就是休养,让自己的膝盖尽快恢复。据了解,老马将不会再对膝盖进行特殊治疗,之前中医也给了他一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