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尼克斯有意签加索尔 前湖人双塔或将再度联手

字体大小:A A 2014-04-19 10:00:1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本赛季湖人队球员保罗-加索尔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纽约尼克斯队又计划将其招入麾下,届时前湖人双塔奥多姆和加索尔将再度联手。

  今年夏天,加索尔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在此之前,他曾表示会仔细考虑续约湖人的可能性,但也不排除有其他选择的可能。尼克斯队近来动作不断,先是雇佣前湖人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任球队主席,随后又签下拉马尔-奥多姆。并且,尼克斯还拥有“甜瓜”安东尼这名超级巨星,对于加索尔来说,尼克斯方面的诱惑肯定要强于湖人。

  据悉,在2007-10赛季,加索尔曾在“禅师”杰克逊手下效力,在被问到是否愿意和其重聚时,加索尔表示:“我为他得到的一切表示祝贺,我一直都是他的粉丝和朋友,能为他打球,我感觉非常不错。本赛季,加索尔为湖人队出场了60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7.4分9.7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