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主场抱憾负勇士 保罗准三双却出现致命失误

字体大小:A A 2014-04-20 09:40:53编辑:王子星点击:

  • 相关视频:勇士VS快船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勇士VS快船。这是双方在季后赛的首场较量,谁能先下一城就意味着在系列赛上占据着主动权。保罗全场拿下了28分,但是却在最后时刻出现失误,关键时刻的罚球没能命中,最终快船在主场以105-109输掉了比赛。【更多NBA资讯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李得到20分、13个篮板和6次失误,库里16投6中得到14分、7次助攻和7次失误,巴恩斯得到14分,奥尼尔得到13分,伊戈达拉得到8分,格林得到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快船队的保罗得到28分、8次助攻、7个篮板、4次抢断和6次失误,Lei迪克得到22分,格里芬得到16分,乔丹得到11分、14个篮板、5次盖帽和7次失误,克劳福德得到9分和3次助攻。

      勇士VS快船赛事相关

      两队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尤其是在Bo古特受伤后勇士的内线实力急转直下,虽然大卫李具备不俗的实力不过依然未能够摆脱伤病困扰的他能以撼动快船的双塔组合。虽说勇士外线实力强大,不过在对手的严密看管下想要在这个客场中全身而退恐怕并不现实,毕竟季后赛的防守强度并不是常规赛所能够媲美的,在自身命中率下降的情况下勇士的内线难以在篮板球的争夺上占优,因此这场比赛并不看好他们的做客表现。

      勇士VS快船全场回放

      本场上来后,格里芬为快船首开纪录,保罗也果断飙中三分,快船打出一波12-1的梦幻开局,只不过,格里芬早早吃到2次犯规,只打了3分15秒就被换下。勇士前8投全失,直到本节进行到7分半钟时,库里才利用跳投为球队打破得分荒,而颇为怪异的是,快船随后又陷入不得分的境地,勇士趁机打出一波16-5的攻势,库里远投得手后,客队将比分扳成17平。保罗上篮得手,小乔丹也在篮下建功,快船重新掌控主动权,克劳福德在半场处飙中神奇压哨三分,首节结束时,快船以29-24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格里芬就回到场上,可他只打了39秒就因为进攻犯规领到第三犯,里弗斯只能把他换下。快船队没有了格里芬,他们的内线杀伤力大减,勇士队的进攻再度发力,巴恩斯和汤普森各中一记三分,一波8-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34-31反超3分。保罗和Lei迪克挑起进攻责任,他们各得5分帮助快船队很快夺回领先权,汤普森四罚三中,斯贝茨扣篮得手,半场前1分15秒时勇士队以50-49领先1分。Lei迪克和保罗四罚三中,勇士队的巴恩斯制造戴维斯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战罢两队战成52平。

      第三节打了80秒后,格里芬一人连得6分,快船又取得领先。两队终于开始对攻,Lei迪克和保罗相继为快船命中三分,而汤普森则为勇士两度远投得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2分39秒时,Lei迪克突破上篮后,两队战成79-79,不过快船突然哑火,本节剩下的时间一分未得,勇士打出8-0后,以87-79结束前三节。

      小奥尼尔在末节连续进球,勇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快船被迫换上保罗试图为球队巩固局面。“大宝贝”和科里森接连得分将分差缩小,尽管汤普森一记三分命中,但克劳福德和保罗接连得分,随着格里芬再度进球,快船打出6-0的攻击波在还剩4分13秒时将差距缩小到只剩4分。李在内线打进一球勇士重新稳住局面,只是关键时刻保罗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时快船打出9-2的攻击波反超1分。关键时刻哈里森-巴恩斯三分命中这才拯救了勇士,格里芬随后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勇士之后的进攻无果,但是科里森先是出现关键失误,之后又对勇士球员犯规,格林为勇士两罚全中。保罗关键时刻出现失误,巴恩斯此后两罚一中勇士领先3分,快船仍有机会。然而比赛还剩11.9秒时保罗关键的两罚不中,快船错失追分良机,尽管格林此后也同样两罚不中,但是在篮板球争抢中快船出界,随着汤普森最后两罚一中,勇士最终以109-105击败快船。

      勇士VS快船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伊戈达拉、大卫-李、奥尼尔、库里、克Lei-汤普森

      快船:巴恩斯、格里芬、乔丹、保罗、Lei迪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