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解除教练组所有成员职务 主帅伍德森正式下课

字体大小:A A 2014-04-22 09:20:47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美媒报道,NBA尼克斯主席“禅师”菲尔-杰克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解除了教练组全体成员的职务,主帅迈克-伍德森被解雇正式下课。

  “禅师”杰克逊在此份声明中表示:“球队教练组和球员们一起度过了2013-14赛季的困难时期,我个人非常尊重伍德森教练及教练组所有成员。本赛季球队的失利,责任并不在某一个人身上,因此球队必须对此作出改变。球队目前也开始着手于下赛季和之后的评估及建设工作。”

  迈克-伍德森自2011年开始在尼克斯队担任助教,2012年成为球队主帅。本赛季,伍德森带领球队仅取得了37胜45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九无缘本赛季季后赛。早在赛季初,伍德森的执教能力就饱受诟病,多次传出被解雇的消息。目前,尼克斯将立即展开新任主帅的搜索和考察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