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胜快船2-2战平 库里三分神准小AI成奇兵

字体大小:A A 2014-04-28 09:42:33编辑:王子星点击:

  • 相关视频:快船VS勇士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快船VS勇士。库里在自己的主场投进了7记三分球,直接给了快船致命的一击。最终在他的带领下,勇士在自己的主场以118-97战胜了快船,将首轮的大比分追成了2-2平。【更多NBA资讯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3分、7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失误,伊戈达拉得到22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李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快船队的克劳福德得到26分,格里芬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失误,保罗得到16分、6次助攻、5个篮板和4次失误,Lei迪克得到12分,巴恩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乔丹只有6个篮板和2次盖帽。

      快船VS勇士赛事相关

      上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勇士在库里连续命中三分的情况下追至96-98仅仅落后对手两分,可惜最后一投中萌神却投了一个三不沾最终比分定格在96-98,勇士也失去了主场的主动权。不过平心而论,由于队中的内线悍将Bo古特的缺阵使得球队的实力受到了影响,面对快船的格里芬和小乔丹组合勇士根本没有能够与他们媲美的人员配置,因此上一场输球也是正常发挥。眼看没有与对手匹配的内线实力,坐镇主场的勇士想要捍卫主场的荣誉也是有心无力了。

      快船VS勇士全场回放

      勇士赛前变阵,格林被提到先发位置,取代小奥尼尔,这是一个典型的一大四小阵容。比赛开战后格里芬罚球率先得到2分,不过快船随后便迎来勇士的攻击狂潮,库里连续三分命中后比分变成15-6,迫使里弗斯请求暂停。可暂停并无太大的作用,萌神再中三分,汤普森也在外线飙中,双方的差距被拉大到15分。首节快船的防守形同虚设,相反勇士的进攻则顺畅到变态,单节战罢库里命中5记三分,抢下17分,带领勇士以39-24领先。

      克劳福德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续三分命中,他成为快船的头号进攻点,不过快船也防不住勇士,双方保持两位数的差距。库里减少了三分线外的出手,本节还有3分29秒时,他一人连得4分,勇士以57-36领先。勇士一度领先23分,快船由Lei迪克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上半场以48-66落后。

      保罗和格里芬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快船队以56-68落后12分。伊戈达拉找到外线手感投进两个三分球,勇士队又再度扩大优势。Lei迪克连中两个三分球,但快船队无法把追分势头延续,其他球员都找不到准星,库里再中三分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勇士队以89-71领先18分结束前三节。

      贾马尔-克劳福德在末节开始阶段接连刷分,个人包揽了快船全队的前10分,尽管伊戈达拉也有进账,但是保罗和特科格鲁各自三分命中,快船迅速将差距缩小到只剩9分。眼看快船就要起势,哈里森-巴恩斯和库里各自进球勇士重新取得13分的领先。保罗造成犯规三罚全中,差距再度缩小,只是库里关键时刻又是三分命中立马予以回敬。比赛最后还剩4分钟结束时,哈里森-巴恩斯上篮的时候遭到特科格鲁在空中锁喉犯规,特科格鲁被吹一级恶意犯规。哈里森巴恩斯的恶意犯规罚球两罚一中,但是随后立马三分命中,彻底毁掉了快船的翻盘希望。最终勇士以118-97击败快船,在总比分上扳成2-2平。

      快船VS勇士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格里芬、巴恩斯、德安德鲁-乔丹、Lei迪克、保罗

      勇士:德Lei蒙德-格林、伊戈达拉、大卫-李、库里、汤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