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主场擒勇士夺赛点 小乔丹25分18板统治内线

字体大小:A A 2014-04-30 14:41:45编辑:王子星点击:

  • 相关视频:勇士VS快船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勇士VS快船。虽然洛杉矶快船现在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但是快船显然不想输掉比赛,他们在首节就取得十分的领先优势,末节牢牢保持领先,在小乔丹统治级的表现下,终于在自己的主场以113-103拿下了天王山之战。【更多NBA资讯

      快船队的乔丹得到25分、18个篮板和4次盖帽,保罗得到20分、7次助攻、6个篮板和5次抢断,克劳福德得到19分,格里芬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科里森得到15分。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李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戈达拉得到1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库里得到17分、4次助攻和8次失误,格林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

      勇士VS快船赛事相关

      在季后赛这个关键时刻,快船老板斯特林种族歧视事件明显让球员心里不爽,上一场比赛中他们就以97-118不敌对手无缘赛点,不过这场比赛的失利也让球员的心安定了下来,因此他们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扭转上一场的颓势。在主帅里弗斯的安排下,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快船将会在这场比赛中对上一场如有神助的库里进行夹击,这样下来勇士的命中率必然会受到影响,况且快船内线还是占据绝对优势的,因此他们极有希望赢得接下来的这场比赛的胜利。

      勇士VS快船全场回放

      开局阶段格里芬与小乔丹即连造犯规,勇士格林早早2犯下场;但大卫-李快攻灌篮、库里射入三分球,勇士仍9-6领先。小乔丹与保罗连送封盖、抢断,格里芬遭斯贝茨恶意犯规赢得“2罚1掷”,快船以9-0攻势建立优势。勇士虽有涨分,小乔丹与格里芬又相继表演灌篮;首节后段科里森、贾马尔-克劳福德连入远投,快船10-2攻势建立两位数优势,首节31-21领先。

      第二节还有7分32秒时,库里三分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勇士将比分追成在36-40。汤普森和伊戈达拉此后也相继三分命中,勇士追回失分,两队继续激战。本节最后一攻,保罗上篮不中,乔丹抢下进攻篮板后,来不及转身,直接背对篮筐投篮命中,快船以55-50略占上风。

      快船队在第三节继续注意用内线冲击对手,他们连拿4分稳定领先局面。伊戈达拉独得4分,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3分半钟时勇士队追至65-67。保罗中投回应,库里连拿5分,勇士队成功反超1分。这时保罗手感来了,他投中两记三分,前三节战罢快船队以77-72领先5分。

      快船继续紧逼库里,后者连送两次助攻,格里芬找回手感连中两球,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库里远投再中,无奈克劳福德马上回敬一个超远距离三分,格里芬砍下第16分,90-81!保罗三分线外造汤普森犯规,3罚全中,快船领先10分。勇士故意连续对乔丹犯规,送后者上罚球线,小乔丹6罚4中,库里遭抢断出现第8次失误,刷新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纪录。克劳福德反击上篮得手,随后伊戈达拉又遭抢断,勇士错失追分良机,岌岌可危。汤普森命中三分但为时已晚,保罗关键时刻送出第7次助攻,库里和大卫-李提前下场放弃比赛,快船主场力克对手,3-2领先喜迎赛点。

      勇士VS快船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首发阵容:保罗、Lei迪克、巴恩斯、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

      勇士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格林、大卫-李